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2月10日

2009 CWT

周日真的去 CWT 了!!! 要恭禧 CE 又出本了!!!話說我買了相機,但他今年沒 cosplay 真可惜。不過在會場到處拍 cosplayer 們也很有趣,看見一堆相機大砲,還有人的外閃很特別,真的是完全專業級的。不過除了相機好之外,也要懂得卡位,像小女子我就完全卡位失敗,以致於有些角度很奇怪。(冏) 另外聽到快門聲就知道是哪家相機。



可愛的小貓


有可愛的小貓咪也來湊腳!很可愛,牠都不敢動。
IMG_6151
但天氣陰陰的,人的臉照起來都好暗。

雲
半晴半陰的天氣

IMG_6069
海砂對我笑哩,哈哈

櫻蘭高校
櫻蘭高校的帥哥們,真令人心神愉悅

恭禧 CE 第二回合出本萬歲
CE 的刊物
有點失焦了,sorry。希望哪天是真的拍到自己的朋友所 cosplay 的角色。

IMG_6173
結束到 228 公園享受悠閒生活,還看了會場上買的寶島女僕,很好笑。一個人這樣享受假日生活挺妙的,記得前陣子上完日文課的時候,某此經過 228,想來休息的時候,正好碰到硬地音樂節。有時候平凡的生活總會碰到一些趣事,能夠把握這些小小的事讓自已開心,生活才不會這麼的苦悶。(好像是自己在尋開心呀 冏)

金礦咖啡一直給我濃濃的回憶,像是自己在高雄駐足過的象徵物,以前還寫過類似的回憶文。沒想到它在我畢業時在台北開了分店。每經過它的店門口就想到自己大學生活的總總。台北的店有賣麵包,口味異常好吃,但價位是入境隨俗,台北價位。

周日同時也是老妹的生日,買了塊蛋糕給他驚喜,沒想到他也叫老姊買了蛋糕(冏) 老妹總算找到工作,希望這次的工作可以撐超過3個月,薪資也是他所滿意的,老姊我竟然忘了照相,真是罪該萬死。不過我在店門前有照蛋糕完整的樣子。

老妹的生日蛋糕

周日下午睡死了,超累。可愛的老妹我很喜歡他,可是過年的時候他把我惹惱了,老妹自從有男友就怱略老姊了 (淚) 是不是只要有男(女) 友就會沒朋友呀!討厭 @@

話說這個月又開始有一堆飯局了!看來是胖子自己容易吸引讓自己肥胖的事物 (冏) 於是又喝又吃又喝醉!昨日才灌了兩杯六度的白酒,馬上就昏昏欲睡 ,還被同事看出來我醉了 @@

好害怕 2/27 又要喝一攤要掛的,那群人是一群超會喝的酒鬼。誰呀!!再多給我一點酒量!

2/8 (日)
早餐:培根漢堡 + 中溫奶
午餐:無
下午茶:燻雞肉麵包 + 太妃糖鮮奶
點心:德國烤布丁、鍋貼
晚餐:鍋貼、蛤蜊雞肉湯、菜、老妹的生日黑森林蛋糕
運動量:在會場一直亂走了大概 3 個小時

2/9 (一)
早餐:油飯
午餐:素便當(五糙米飯、大白菜、青椒豆皮、豆腐)
點心:紅豆湯圓小碗
晚餐:麻辣昆布膀蟹鍋、奶油雞、牛肉、火鍋料、一堆膀蟹…
運動量:醉了所以沒有 冏

2/10 (二)
早餐:豆漿一杯
點心:咖啡一杯、巧克力條、小林煎餅二片
午餐:飯一碗、魯肉、米輪、菠菜、素肉
晚餐:兩顆煎包(一菜一肉) 、蓮花麻糬
宵夜:紅豆湯圓 2/3 碗、巧克力一塊、麵包 1/3塊
運動量:從公司走回車站大約 45分鐘

2/11 (三)
早餐:培根蛋餅、小溫奶
午餐:炸雞腿、蕃茄炒蛋、菠菜、菜、飯一碗
晚餐:飯一碗半、香腸、芹菜炒素肉、菜
點心:一堆小林煎餅
運動量:今天騎車

1 則留言:

是羊 提到...

我覺得
你離瘦子還是很遙遠耶

但是

歡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