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10月24日

Nike 十公里路跑


一個月前,愛運動的單車葛西社長 Allen 問我要不要參加 2009 Nike Running。不知是單車社長想要開始練三鐵了還是想轉型了,去年他就異常對跑步有了興趣,之前也極力邀請我參加 ING 的路跑活動。從大學為了減肥就開始慢跑的我,二話不說好呀!本來對這類的活動興趣其實不大,覺得一群人擠在一起還滿沒 fu 的,但參加了 ING 後覺得很有趣。


有帶著大型狗的年青人跑步,也有手牽手一起參加路跑的情侶,還有一整群像是公司旅遊出團盛況的人群一起跑。還有一些邊跑邊對旁人打氣的路人、六十幾歲帶著小碎步跑步的老人;要不然就是有點像在出外觀光一樣的,邊跑邊照相的參加者。


這次的路跑路線跟之前 ING 類似,一樣是延著仁愛路跑。個人覺得仁愛路是個很美的路線,自然生成的樟樹林立在兩旁,秋天時緩緩而下的落葉,微風吹過還可以看見樹枝搖曳的及落葉海…非常的有美感。在沒車的時候,可以享受樹葉互相輕敲的美麗的音符,此時會覺得心靈很沉靜…所以我下班都延著仁愛路走回等車的地方,在這個時間點享受寧靜,暫且脫離都市中喧囂。不愛跑步的人其實也可以試試慢走在仁愛路上…好了,題外話扯太遠。

10/23日帶著毛毛的細雨與陰霾的天氣,我走出家門,看見天空呈現灰色與詭異的藍色,心想著也許 allen 不來了。我趕到會場停好車時,已經是開跑時間剛過 5 分鐘,看見一大片人海身穿 nike 主辦單位送的紅 T 恤,為是壯觀,沒多作考慮,東西放下整裝出發已是 6:10 分過。
延著仁愛路,經仁愛圓環到光復南路,這次沒看見什麼新鮮的,倒是因為下雨,那些愛嬉戲打鬧的人群沒有之前的多,細雨在仁愛路上飄呀飄的,還真是另一種美感。一直快到終點時我看見 Jack 從對面經過,本來以為是看錯人。但沒想到原來他有跟朋友一起過來跑。


回到中正紀念堂時,天空變得更亮,彷若看見「雨過天青雲破處」的藍白色。但沒想到雨勢愈變愈大,汗水跟雨水都在身上流淌,汗水淋漓,有種渾身暢快的感覺。


主辦單位還安排了舞台熱場,黑人陳建州擔任主持人,不過舞台前有點冷清,大家都在排隊換東西。我在會場到處亂晃,順便排隊換了馬可波羅的麵包,我好愛他們的麵包喔(大心)。


回到家也才八點,還可以順道去最愛的早餐店吃早餐 XD… 難得周末這麼早起的。下次路跑再加油吧!


我的 Nike Human Race 的成績:677名 5255 Cloud  女子組 01:16:03 3658
接下來享受一下我在 nike 找到這有趣的廣告 :P


Enjoy the weather!!!
活動網站:2009 NIKE HUMAN RACE 路跑
相關新聞:NIKE HUMAN RACE 路跑
資源:如何成為一個慢跑者
不錯的書推薦:村上春樹《關於慢跑,我想說的是…

5 則留言:

windsfly 提到...

我跑個十公尺就覺得很遠了… 十公里啊…(遠目…

廣告很搞笑,白痴二人組

小廖,我媽也說你瘦下來絕對是大正妹,因為你五官很漂亮。嗯,所以,加油吧!! 未來進行式的正妹!! 讓它變成現在式吧XD

Cloud 提到...

我知道是我瘦下來是正妹…這句話我聽好多次了耶 :D

但是怎麼一直是未來式呀!嗚嗚嗚

是羊 提到...

八點就回來了嗎?也太早了吧!
八點我才剛睡醒耶~~

windsfly 提到...

這就要問施主你自已啦~ 為什麼都是未來式呢?

放下你手中的點心啊!!!!

Cloud 提到...

我…我…我…
(狼吞虎嚥)
好嚕嘟帶肚煮鋁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