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4月5日

許久不見的朋友



前陣子跟一位即將要結婚的朋友見面,雖然我心理已經有心理準備她應該瘦了不少,但見面後真的是超過想像一般,瘦了好多。



許久不見,看她變瘦且人逢喜事精神爽,她自從離職後,我就看她整個人好像輕鬆了起來(果然本公司很鳥…)加上現在又是待嫁女兒心,為她感到非常的開心。當然她現也不吝說出她的減肥祕方,她與他未婚夫一同在二個月內瘦了十公斤,基中最最重要的不外忽是飲食與作息的調整。

她提到她們過得如素食主義者的生活,所有的調理的菜都儘量以低油來煮,且絕不碰炸的與高精緻的澱粉類,減得相當有決心啊~唉~我要好好加油了,話說我進公司的體重跟這位同事還差不多的說,現在反倒快胖了十公斤了= 3 = 我想一定是她身上的脂肪轉移到我這了XDDD

其實上我也曾有過跟牛一樣的生活呀(雅琦說的)當時的晚餐就是燙青菜,吃便當時一定要瀘掉油,每次煮東西都會算一下熱量跟份量,很精密的記下吃了些什麼…不過現在說這些好像沒什麼說服力了,唉~

減肥的經驗告訴我,好似要維持這樣的身材更加困難,彷彿過去如果瘦得太勉強,不是從生活習慣跟飲食習慣下手的話,就算瘦下來,也會容易再胖回去,因為不是真心愛那些食物,對於清淡的食物無法由心接受的話,就算短期內瘦回來,也會容易再胖的…

忽然想到雄爺對我說過,我們這些從小就胖的人,比那些原本就瘦的人更容易胖,看來是過去脂肪太容易吸附在身體上了吧@@尤其是身體長期都背著這些脂肪,一時也很難離開吧。

P.S圖片是娜塔莉波曼,從小女孩蛻變成美女真棒,尤其是在電影《偷情Closer》中的演出更加精讚, 我期待他在《美人心機》中的演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