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5月2日

Sweet Rain 死神の精度


太棒了!!!!許久不見金城武,沒想到他還是這麼的帥氣迷人。這次演出的角色是一位有點少根筋的死神。看他傻理傻氣,沒有心機,而且很真誠提問的樣子…哇塞~真是可愛耶~

其實本人不是只因為金城武而看片,另一方面是覺得電影所營造的氛圍吸引我。死神與一隻大狗,撐著傘在雨中,整個感覺就很超現實,像是在看某位攝影師的相片。
電影所刻意營造死神的意象,不全然是陰沉與空虛的,男主角溫柔諒解人心,讓死亡變得不是一件可怕的事。

就像男主角-千葉一直提到的『人都會死~』對死神而言,死亡對他們一點都不特別,就像家常便飯一樣,但對每位都會經歷死亡的人類而言,雖然不特別,可是卻很重要。

三段故事皆有所連結,命運像是會把某些人牽繫在一起,人皆難逃一死,可是在死亡前能夠坦然離去,這樣的結局想必是好的^^
溫柔而又細膩是我認為日本導演常常能夠製造的氛圍,這景像又像在看另一幅畫。
藍與黑的配色,帥哥與大狗…看得我直掉口水
愛聽音樂的死神,其實也變得很人性了,還很享受音樂的薰陶呢~
個人覺得金城武的演技愈來愈好了!!! 本來以為年經也不小了,演這種不知世事的死神好像有點奇怪,沒想到他真的回歸純真!!!! 相較下來,其它站在他身邊的死神都好俗氣,看起來就是在人間混很久的樣子。

除了電影的意象個人喜歡之外,一些畫面的轉景也真的很有趣。比方說死神在接到任務前都會跟交派任務給他的那隻大狗,走在天橋上,有扇門在前方等他。他身穿黑色西裝,頭髮零亂,開了門後,就變成要執行對象身邊朋友的穿著。

三種造型,真的讓金城武穿什麼像什麼!!!好帥喔!! 小妹我又直掉口水了。
就算是流氓,也是很帥的流氓喔~而且變成流氓後還是很可愛,在唱片行邊試聽邊搖擺的流氓…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