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6月28日

新的減肥計畫

(以下為發洩文,請勿觀看)





是的!!!又是新的,這次跟羅欣欣&祥玲約定好了,今年一定要瘦到以前最瘦的體重。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祥玲是說要減肥後,一直有人邀請飯局,而我則是…還是克制不了吃的慾望啊啊啊!!!殺了我吧(這是最近的口頭禪)

話說欣欣的體重已經…不不,是我的體重已經快跟他一樣了,而且,我也快胖回大一時的體重,昨天跟祥玲說這些事的時候,還一直被他罵…好兇。= 3 =

唉!每每看到自己最瘦跟最胖的照片時,不免對人生有所感概,體重跟人生一樣,起起伏伏的…我真想調整成一致,雖然我的人生沒什麼太大起伏。

偶爾早上騎車時,對自己不克制自己的食慾,又在一年內胖回十公斤這件事異常後悔,為什麼當年這麼辛苦的瘦,在這一年又胖回來了呢!!!唉

話說我當年到底是以怎麼的心情在減肥呀?是賭氣嗎?跟人生賭氣還是跟自己賭氣?還是跟當年恥笑我的人賭氣?

我是個笨蛋啊啊!!! 我想再瘦下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