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1月23日

我的爛腦



圖片來源:美女天堂

這週發現一個冏境,就是在週三的時候又不小心遲到了,打開差勤系統請完早上的遲到時,發現怎麼這個月的事假請了9小時了,令人詫異,仔細一看,原來是上上周二遲到時,請假請成八小時的事假 冏冏冏
我有整整 七小時又五十八分鐘送給公司當免錢的義工耶!!!!天呀 @@


不過這不是今年初鬧的第一個大笑話,另外一個笑話是年初的第二天,在當天晚上已過凌晨十二點之時,發現有幾封簡訊。以往都是機器壞了的奪命連環扣,我以為這也是所以不加以理會,準備刪除時我打開來看,發現竟然是差勤系統的通知,想到今早 Skype 也連續一直彈出叫我請假,但我也因為以往太多遲到記錄,常會有當天遲到所以還沒請假時,彈出來的通知,所以也不加以理會。沒想到連差勤系統都有簡訊,覺得事情頗大的我趕緊連線 VPN。

家中的系統是 Vista, 而公司的系統是 XP 之前曾有連線到公司的桌機發現會當掉的問題。此時趕緊看線上還有存活…不,是還醒著的同事幫我處理一下

J同事還活著,有如茫茫大海中緊握的浮木的我,趕緊問他可以不可以幫我連線進去請假。結果他也沒辦法,因為內網的設定就算是連到 VPN 也未必能夠連到差勤系統。

…我又看到浮木漸游漸遠…漸游漸遠…嗚嗚…

隔天上班時看了一下請假系統的內容,我記得那天我明明有請年休四小時了,怎啥米還是會有曠職通知哩?沒想到,請的是上午,而我誤以為我請的是下午,所以上午準時來上班,下午就閃人了 冏冏冏…我請反了啊啊啊!!!(虧我當天還很準時 哼 = 3 =)

心有不干的我隔天還是拉著 M 同事陪我去問人事,看來不來得及銷假。沒想到已來不及啦 @@。於是一個曠職就這麼在隔天丟給我。

怎麼這麼呆呀我!!! 比方說近視明明不深,眼鏡拿下來還是在找半天、老是在座位旁邊找門禁卡、老是遲到的我、老是找東找西的我,迷糊蟲。就像這周三的晚餐是啥米我一直想不起來,我還年輕嗎?是不是有衰老症,先得痴呆了我?

想到前年還曾有次看錯時間,整整提早一小時刷卡,同事還一直笑我。(我承認我刷到30分時還得意洋洋,想說自己驚險萬分,差一點就來不及!蠢) 記得那天明明也有人很匆忙的跑下來刷呀!!!媽的是誰比我們早一小時誤導我的,都是你(指) 嚴重的懷疑那是 J 同事,因為他是比我們早一小時要刷卡。

總之,一定是水星跟月亮的180度的對角,水星在處女應該是心思縝密,但月亮在雙魚的我卻非常受到外界情緒影響,進而也影響我的思考、記憶。

太陽本身在十二宮月亮是雙魚,海王星跟水星、月亮都有角度…一整個就是受到海王星混沌大魔王的影響,討厭!我一點都沒有雙魚座美好的那一樣!只有迷糊,這種雙魚我不要啦啦啦啦!!!!

1/19 (一)
早餐:餅乾3包、玉米濃湯一杯
午餐:排骨便當 (飯 1/2、花椰菜、甜不辣、蘿蔔乾,菜)
晚餐:皮蛋瘦肉粥
點心:活益比菲多一瓶

1/20 (二)
早餐:油飯+豆漿一杯
午餐:海鮮豆腐鍋 (豆皮、米粉、豬血、蝦子、小白菜、蛤蜊)+ 一碗白飯
晚餐:水煎包2個+一碗貢丸白蘿蔔湯

1/21 (三)
早餐:木瓜牛乳一瓶
午餐:雞腿便當 (飯 2/3、蕃茄炒蛋、高麗菜、花椰菜)
晚餐:一顆巧克力+半杯木瓜牛乳 (好像還有忘了)

1/22 (四)
早餐:鮪魚飯團 (長得像阿部寬先生的包的)
午餐:關東煮 (湯、蔬菜捲、貢丸、豆皮包怪東西各一)
晚餐:南瓜蟹肉義大利麵 (欣欣來找我吃飯)

1/23 (五) =>騎車又蹺課 (那個來臉色白的真好看 XDD)
早餐:麥當勞奶酪培果+可可
午餐:辣蟹肉義大利麵 (昨天那個太難吃我要平衡回來)
晚餐:飯一碗、燉豬腳、高麗菜、香腸、雞肉、蝦炒油菜
點心:椰果奶茶半糖熱大杯

1/24 (六)
早餐:無
午餐:公館蛋蛋屋的雞排泰式酸辣醬蛋包飯
晚餐:及第水餃十粒 + 小瓶木瓜牛乳
宵夜:豆漿大王的培根蛋餅 + 二粒鍋貼
點心:家裡的零食

1/25 (日)
早餐:無
午餐:海鮮焗烤飯 (7-11)
晚餐:國民便當 (7-11)
點心:綠奶茶半瓶、德芙巧克力1/3塊、卡啦卡哩2塊、小蛋糕、多多一瓶、二包Kid-O
宵夜:肉粽一個

這周吃真多,周四欣欣來找我於是去師大夜市吃義大利麵,周五主管生日也吃義大利麵…奇怪也變難吃了!討厭。

周五晚上老爸老媽回南部,家裡只有我一人吃晚餐,把大魚大肉大蝦都拿去燙來吃。一個人吃大餐的感覺真怪,有點寂寞,真為難老媽每次都在家一個人等大家回來。以後我會早點回家的。

1 則留言:

심수련 提到...

你囧事又一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