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2月1日

六人行(下)

圖片來源:http://www.dyddy.com/html/image_detail/5/9386.html
最近一直趕進度看六人行,希望可以在這周末看完所有十季內容。偷看了一下維基百科六人行介紹,發現他們六個人其實人生並不順遂。Ross 一直渴望有家庭、獲得真愛,卻屢屢出錯,離婚了三次,Rachel 也是渴望婚姻生活,從第一集就逃婚,但從一個需要人照顧的她,變成公司主管,人生完全出乎她的預料。


Monica 最終獲得了家庭生活,但跟 Chandler 一直沒有小孩,很可惜,她會是個好媽媽才對。Chandler 也一直壓抑他想換工作的想法,那種愛開抏笑的個性一直不改其衷。Joey 是個天真又有趣的大男孩,但是愛吃遠勝愛女人,雖然戀愛不斷,但一直沒有真正在一起到最後的女伴。Phoebe 本來的身世就很可憐。

他們六個人不僅是在工作跌跌撞撞,也在感情中跌跌撞撞,跟某些人分分合合,最終有的還是離開身邊,最重要的是總算認知自己想要的,跟真愛在一起。

就算人生不順遂,跟自己預想的走向不一樣,他們還是過著幽默,會為小事大笑大吵的生活,這就是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不管認不認真過生活,都要抱著樂觀詼諧過日子。

看著劇中人從 20 歲演到 30 歲,真的會對一個也在生活中的人心有戚戚焉。像 Rachel 剛畢業時一直找不到工作的慌張,真的就如劇中人所演出的一樣,還有 30 歲時的生日派對,每個人都不敢承認自己已經 30 歲了。

看完一部這麼長的片,還真有點不捨,感傷

昨天跟好友們一起到北投玩,前年也曾來過,不過當時的我沒有相機。雖然體重還是一樣 XDD 沒有 "減" 展,但坐在博物館,看著窗外,覺得時間好像可以就此凍結了,我們三位好友過了十年還是會在此地此時仍然在一起嗎?還是好友們已有家庭、孩子?

IMG_5468

IMG_5755

每次想到這些就會不捨。遠方的朋友呀~你們會捨棄我嗎?在這些孤獨的日子裡。

IMG_5364

1/31 (六)
早餐:無
中餐:便當、飯 2/3 碗、香腸半條、排骨三片、肉庚黃瓜、青椒炒豬肉、菠菜。
晚餐:大腸臭臭鍋、一碗飯
點心:很多牛軋糖

2/1 (日)
早餐:奶酪培果 + 焦糖熱奶茶
午餐:二碗貢丸蘿蔔湯 + 炸年糕二塊
晚餐:半碗飯、炸蝦、半碗丸子湯、高麗菜
點心:很多牛軋糖

2 則留言:

是羊 提到...

這篇超憂鬱的。
我了。
你還是要看開點啊!

Cloud 提到...

嗚嗚嗚~是羊你了解的

唉~學學六人行吧~樂觀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