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2月14日

糟了!想敗 Ricoh GRD2



From : GRD蓋美食大樓請入

怎辦!!! 好想敗,看起來好好吃好好吃喔!!!!
定焦鏡拍出來的銳利度不是普通的讚耶!且我正愁沒有一台隨身機,可以走在路上一直拍一直拍,可以每次出去吃東西,任何食物都可拍,加上一直很想嘗試黑白的構圖,無意中看到這張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ristophertracy/3258122746/in/photostream/

太棒了!!!!太美了,但這意味著我要省錢過日子了,怎辦?好想要。是羊說是因為火星進入到我的第五宮,會想一直花錢或是娛樂。

話說我真的敗滿多東西的,同事覺得很誇張,怎麼能夠無聊就買了一台 wii, 事實上想買 wii 是很久很久以前了,想買相機也是從大學開始就很想要玩攝影,無奈沒有錢,淺景深還是要靠錢井深才行啊!

情人節那天跟了許多台相機約會,位在古亭站的日本電器行展列很多種相機,我把 LUMIX3 跟 GRD2 玩了又玩,操作介面上,個人認為 LUMIX3 的操作比較易懂,不過影像的銳利度還是 GRD2 贏。在手感方面,個人比較喜歡 GRD2, 而且它看起來高質感,感覺也比 LUMIX3 還輕一點,反正都要拿隨身機了,愈輕愈好。顯示視窗是 LUMIX3 較大,但個人不覺得差很多。

我還是想買!可惡 XDDD

2/12 (四)
早餐:M 奶酪貝果 + 焦糖奶茶
午餐:香腸、素肉炒芹菜、油菜、飯一碗半
晚餐:飯二碗、糖醋青椒肉、辣荀乾、菠菜、蕃茄湯
點心:蔥油餅 + 蛋,巧克力

2/13 (五)
早餐:豆漿 + 溫洲蘿蔔餅 + 蛋
午餐:炒手乾麵
點心:珍奶一杯 + 抹茶咖啡
晚餐:7-11 雙手捲

2/14 (六)
早餐:炸雞三明治 + 小冰奶
午餐:可樂果鬥飯
晚餐:一碗半的飯 + 辣荀乾 + 烤排骨
點心:海苔 + 醃芭樂乾 + 1/6 塊麵包

2 則留言:

심수련 提到...

夭壽
被你搞到我也想買GRD

Cloud 提到...

哈哈哈!!! 我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