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7月19日

河濱行


圖片故事:在看占星書時,想到胡茵夢,找了一下相片,發現他年輕時超美的,好像天使下凡一下的清新脫塵。


後來又找到了許多那個年代的美女們,覺得大家的美都是自然而發的,不像現在都靠攝影及化妝技巧。不僅美,還很有氣質,是天然散發的,不是靠人工雕砌的。


不過這位美女我忘了叫啥米名了…歡迎知道的朋友跟我說一下 XD


假日時偶爾會到河濱去晃晃,每次看到美景都想照張相,但總是忘了帶相機。這次總算帶著相機出發。

我的路線就是河濱,從五股出發,經過八里,過關渡大橋,到關渡宮後,經過社子島,往大稻程前進,上台北橋,到三重河濱,再延著環河步道回五股,延路大約 30 多公里。每次騎完手都麻了。

IMG_7699

五股的前方有觀音山,上周末在這附近發生事故。

騎車騎到去撞停在路邊的車,剛好正在轉彎處,我正準備加速,沒注意到前方有兩台房車停在路邊,而我的帽延又特別的低,以致於煞車不及撞上。還好我先跳車,讓撞上車尾的力道沒這麼大,不過單車先撞到我是有點痛 @@

IMG_7716

環河步道大概是從這裡到蘆洲,再到三重,不過我是過橋繞到河的對岸了。

IMG_7776

關渡大橋,以前高中上課每天都要經過兩次

IMG_7791

到台北了,有黃色的輪胎招呼語 (為啥米要用黃色的輪胎呀?)

IMG_7835

高架橋的下方,覺得這樣的線條很棒

IMG_7842

好可愛的繡球花,長在往社子島的路邊
IMG_7846

我的爛單車就在後方。記得某次騎車還碰到一位怪人。他看我騎著可憐的破車,說他有三十六台單車可以借我,叫我不要騎這麼寒酸的車了,語畢還上下打量了一下我的車…

喂喂!老兄,我可是很滿意這輛破車,它可是有歷史跟感情了耶!我就是要騎它,才不想騎你所謂的小折或大折的。

IMG_7850

觀音山
感覺像太陽在偷窺觀音山的山脈

IMG_7868

快到大稻埕時已經是日落黃昏了

IMG_7890
路上的燈都亮了

IMG_7896
回到五股時,紫色的晚霞伴隨著冉冉點起的萬家燈火…好美

更多相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