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7月13日

下著雨的都市

這是一個從未看得到太陽的城市
濃濃的雲霧,加上從未停歇的大雨,整座城市迷惑且溼氣潮重
每個路人都拿著黑色的雨傘,在黑黑壓壓的傘下,看不清楚對向是何人

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在我的印象裡也忘了,從一開始了解這座城市,就知道它的雨下不停
大雨造成唯一對外交通的牆中斷,河水暴漲衝垮這座牆樑。

大家從那時候就開始等待救援,而糧食短缺更讓每個人只顧著自己
深怕里鄰搶食。



一開始也是很發揮同舟共濟的精神,大家本著人溺已溺,將自己可能會吃完的糧食,分給那些因大雨淹水無處可躲的陌生人…我也身在其中

從一個國度流浪到另一個國度,我是個浪人,雖常無法好好的安枕,只希望在陌生國度中獲得一點少許的溫暖。一開始這個雨下不停的國家裡,我感受到的是大家的溫情,雖然寒冷,但卻溫暖

但等到每個人的糧食吃完了,屋頂無法撐住連日來的雨水了,甚至淹水淹至家門口… 那些本來很有溫情的人,開始變得可怕起來,而我們這些流浪人,彷如過街老鼠般的人人喊打

我也在其中一員,甚至被一位原本慈祥和藹的人趕出來…
人生的醜陋由此可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