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9月1日

胖妞的怒吼之不是我不愛打扮

圖片來源:正妹顏攝美學社
圖片故事:最後段 :P

有些事一定要找時間澄清,每個跟我稍微認識我久一點的朋友,都覺得我不愛打扮,連裙子都沒穿過,衣服甚至穿到顏色愈來愈淺還在穿。


其實這跟大學時代比起來的我,已經進步很多了。事實上剛上大學的我超級獨立 (因為期待已久的獨居生活總算來臨 ) 連衣服都遺傳了主人的個性,連衣服也只有獨自幾件(淚)。相信這種事一定有人見身

不是我不愛打扮啊~看著路上的美女們,就算不正的,穿著也很有一套自己的史代兒,不管胖的瘦的,衣服剪裁簡潔的華麗的,我站在欣賞伸展台上的角度,多麼羨慕這些身材絞好的朋友。還有就是厲害的他們怎麼穿出自已適合的衣服呀?真是了不起。

也許這跟家庭教育很有關係,小時候我只能撿我姊穿的衣服,包括制服 (連國中的制服都是我姊的,還東補一塊西補一塊…跟窮人一樣 淚) 其實撿老姊的衣服我覺得沒差,老姊小時候的身材很好,身高高姚,肩膀又不寬,什麼衣服穿在他的身上都好看,與其說我撿她的衣服,不如說是搶她的衣服來穿,因為他穿起來都好好看喔!

沒想到這些衣服轉給胖胖的我,穿起來通通不好看 (淚) 但小時候嘛,哪能想這麼多。反觀我妹,她雖然也會搶老姊們的衣服,但因都太大件了,而且年紀差滿多的我們,衣服給他都不能穿,太舊了。

國中時迷上打籃球,那時候的自己真 man, (其實到現在自己也還是很 man) 覺得自己應該要充滿帥氣呀!才不喜歡像女孩子扭扭捏捏,一群人去廁所到底是為啥米,還雞雞喳喳的跟小雞一樣吵 XDD 身為女性就要獨立!要認真唸書 (我當時一定腦筋壞掉)

抱持這種想法一直到高中,也是一樣死讀書,但看到高中同學的美女們,個個正又有個性,又不扭扭捏捏,氣質優雅,文采豐富又有想法。說話雖然小聲不代表做作。真是完全打破我對美女的一般認知,覺得他們就是花瓶,沒大腦。(奇怪這偏見到底怎麼養成的?)

這些正妹可是班上又認真又漂亮的同學呢~(對不起我出賣你們)

雖然如此,小的還是學不會打扮,到底這種胖身材該穿什麼好,只知道有人跟我說不要穿橫線的,於是乎我就所有有橫線的衣服都不穿。而且到了高三,認真唸書變成唯一目標,至於紓解的方式也是就吃 XD

會爆肥不是沒有理由的,那時候的自己生活習慣不僅不好,每天喝珍珠奶茶過日,夏天吃刨冰、冬天喝珍奶,嘴色從未停歇過。

上了大學後才發現自己能穿的衣服少到可憐,太胖了。跟蜥蜴一起決定,要把考試期間不好的習慣通通改回來,蜥蜴說過一句話很受用,『身材也是一種生活態度』不好的生活態度讓自己胖,愛自己的人應該要讓自己活得健康。跟她一起得確學到了不少。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位瘦身美女可藍花了六年的時間瘦成正妹,看到照片得確也讓我嚇呆了,原來胖子也是可以讓自己變美變瘦的!我相信花時間跟代價所擁有的美麗比天生麗質令人來得珍貴。
(雖這樣說還不是後來又讓自己胖,該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