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10月29日

我買到了惡魔的果實-胖胖巧克力!!!

IMG_8474.JPG

其實是 Costco 的松露巧克力,但這種會讓我吃了廢寢難忘…其它的食物都忘了的巧克力還真是少有。它並不漂亮,但很實在,一口滿滿的都是巧克力,它不是這麼的苦,也沒有甜到嚇人,那甜度適中,入口即化的巧克力,吃下去有滿滿的幸福感覺



IMG_8479.JPG
照的好可怕跟什麼奇怪的食物一樣 XD

而且跟毒品一樣,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好像中毒一樣,吃完它每隔五分鐘就又開始尋找它在口中的滋味…天呀!我不能沒有你!!! 難怪有人說巧克力的感覺像是戀愛的感覺,極其濃郁的吸引力及讓你想忘都忘不掉的滋味…也無怪乎情人節時要送巧克力了!只能說商人的創意感真是貼切!

不過它有一個能力就是讓你胖!跟惡魔的果實一樣,可怕呀!我不能要擁有這種胖的能力啦!(淚)

買完分享給同事時,有位好心的同事跟我說可以自己做看看,這樣就不用排隊買巧克力啦 XD

拿回巧克力的那天,發現老妹及老姊也跟了公司的團購,大家邁向胖胖一族,一起集氣…(囧rz) 兩位買了北海道戚風蛋糕,軟軟的蛋糕加上滑秀的內餡,奶油綿密的口感,感覺好棒喔!

IMG_8471.JPG
喔麥嗄…太好吃了

買完當下老妹就拿走一個去啃食了。蛋糕上還有細細的糖粉,有種黑森林蛋糕的 fu

IMG_8468.JPG

隔天老媽煮的法國吐司,讓我想到《零秒出手》裡的男主角-山下智久,常常做法國吐司給家人,有一集還是女主角-北川景子嘗試要做給男主角吃,但做失敗了。

我覺得這種料理超簡單的,只要吐司切邊,打蛋,將吐司均勻沾上蛋汁,熱鍋後煎吐司。以前外宿時,室友 W 也滿常做給大家吃的,而且他蛋弄超多,有些沒有打均蛋汁,吐司煎完後有部分是蛋白的顏色,感覺好好吃的 fu... 想著想著不禁流口水了!

IMG_8496.JPG
對不起,照的糊糊的…攝影技術太爛 :p
在台北的時候很少吃永和豆漿大王,一來是沒有吃宵夜的習慣,但到了大學後,發現大家啦啦隊練完,或是很晚卻不想睡的時候就會到永和豆漿大王,連住永和的室友 A 說他在家都不會去,現在反而跑到高雄會去…一整個奇怪

永和豆漿大王的法國吐司會加上美乃滋跟肉鬆…很奇怪的組合,但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至於為什麼叫法國吐司,我也不知,它的形狀既不想法國,感覺法國人也不怎麼愛吃 (更妙的是法國人會去吃肉鬆嗎?!) 法國吐司應該長得比較像這樣吧!

2 則留言:

windsfly 提到...

肥肥廖!! 你醒醒啊!! 那是惡魔的誘惑啊!!!(猛打臉頰),正妹之路離你遠去啦!!!

快!! 看清楚,那不過是一坨一坨疑似乾掉的便便罷了!!

Cloud 提到...

大便…大便我照吃完了耶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