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11月9日

決定

當我決定要開始學塔羅時,大部分是受好友影響,一開始是好友d。他提到每次的命理節目,在抽牌上他的命中率非常準確,我想這是他對於塔羅牌的一開始興趣。於是乎他開始買塔羅牌,而且開始學著算牌。

無師自通的,因為有些一點靈異體質的他,對於覺知能力非常有天賦,覺得他很厲害。老嚷著要他幫我算事業呀~感情的…

就這樣算了快一年多,我感情上抽到牌的頻率最高是力量、戰車,這代表我真的是很行動派的一個女人。但在事業上抽到的牌卻大多是月、教宗,不是被受牽制就是一團亂的感覺…

還真是奇妙。

接著朋友w也開始對塔羅充滿興趣,最主要讓他有行動的是剛好他碰到一位老師開了塔羅跟希臘神話的課程,興奮的他抓了好友就跟他去上課。

就這麼過了快一個月,其間偶爾我也會找找好友算算牌,到了他們學到最後一周時,我嘗試著跟他們的塔羅牌聊聊天,這麼感覺還不錯耶!還翻了偉特塔羅牌所有的牌面。覺得每副牌都好有特色,就算不會算牌,也很想收集這些東西,感覺像藝術品。

於是被間接鼓舞著,就開始玩塔羅牌。初次嘗試,覺得它像是靈修的管道一樣,你必須將你的心放乾淨,嘗試利用直覺及觀察符號,也許有些答案現在沒有很清楚明朗,但有一天,它會在你的心中悄悄的豁然開朗。

讓我想到某位學易經的學長,他說學到最後,可以看到大自然的一些符號,或是感受到一些直覺,就可以推測未來,也許這在某些方面有相同的作用吧~

總之,我開始了我的塔羅自學課程,請多指教呀~朋友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