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11月24日

[抽牌] 寶劍九


nine of sword
絕望 夢魘 痛苦 失眠

eight of sword
劃地自限 壞消息 壓迫 迷惑

抽牌到這張牌的這天,完全反映了我內心狀態。睡不好,又是一些工作上的 stuff 擾人,系統每到了半夜 00:00 就開始亂叫,拿手機當鬧鐘的我完全提早了七個小時被吵醒。

一兩天就算了,接連著三四天都如此,讓我快抓狂。一開始以為是程式問題,幾個檔案在午夜過後就會做回寫機制,於是努力的改了它的結構,讓它不是在午夜線上執行…當然這還受到一點震晃。

後來還是一直叫,每天晚上到這個時刻就叫,直覺有鬼,怎麼沒有人想上來抓鬼。受不了被吵醒的我,加上自己又很淺眠,睡不著翻來復徹,決定上去看是不是有什麼狀況。

看了看,都是無法解決的事情,把數據通告相關人,兩手一攤,只好回去睡覺。心情有夠差的,尤其是這樣的晚上只有自己拚命…到底是拚什麼鬼的呀…我又不是工作狂。

如同塔羅牌所示,一個女子被困住,他無法解決,也許他可以解決,他只要輕輕的把蓋住頭的布條拿掉。但是什麼原因讓他無法拿下呢?

另一張是一個穿白衣的女人,半坐在床上,兩手眼,也許在哭泣,也許是羞愧…九把劍就像是揮之不去的惡夢一樣…失眠、絕望啊啊!!!

真是寫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