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11月23日

review 一下去年的計畫

記得在 2009 年初時,寫了這一篇的文章,算是對接下來 2009 年的計畫,這樣的計畫還滿沒有系統性的,又沒有切割出日計畫、月計畫、季計畫、年計畫…不過要這樣切割我也真專業

那篇算是比較大方向的理財計畫,對減肥計畫沒啥米幫助。不過有計畫才能訂下目標,那一年的我沒有達成繪本創作,也沒有達成劇本創作,英日文檢定也沒考,省錢作戰的計畫好像也沒做到多少(唉 到底是在幹什麼)。相反的,那年因為接踵而至的被人放鴿子,所以相對的從年中就開始低潮,review 了一下大致上旅行都沒什麼玩到,不過錢算是有省到一些。因為都沒什麼玩…是個相對低潮的一年。


那年幹了什麼呢?只記得有一直看書,看了些星座學,獨自一人去參觀了一些展覽,騎單車去河濱,跟家人的相處時間變多,但同時跟舊朋友的應酬也滿多的,另外還有常常跟了公司的團購所以大敗跟大大吃肥了身體,還有就是因為被放鴿子有點不爽的獨自一人騎車到彰化去(這哪來的動力啊?!)

真是在家享樂的一年啊…

跟星座學所說的木星真的有點關係,09年木星上半走到了水瓶,我的四宮,跟家人相處的機會變多,還有自己一人的對話也變滿多的,不過,因為有股沒辦法發揮的能量一直被壓抑著我,那一年變得很消極,沒辦法有動力做出去減肥,去考英日檢等等的事,另外工作上也變得很忙碌,週遭的同事也漸漸一個換了一個。木星走到摩羯還真的是工作有所增加呢,另外冥王星也走到摩羯座,這兩顆合相在我的四宮,工作跟家庭有時候讓我忙得團團轉。連我都不禁要拿星座來對映這幾年的變化…唉

不過在那一年中,我繼續做的一些減肥計畫,到現在依舊不變,好比說參加健身房、走路回家,但在 2010 年時,我改變了一些方面,從年初3月時就下定決心今年要動起來,先從拿到第一張駕照開始,接著減肥,就這麼兩個單純的目標,但總算有點開花結果,也收成了!

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瘦回大學最瘦的體重,於是 08 09 年的習慣持續,但改成天天,而健身房也改成到台北的健身中心,閱讀了"酪梨的減肥日誌",然後訂了一些中、長期的目標計畫,總算有所成果,真是太好了!也因為減肥有所成果,我先把助貸還完,拿到駕照,連旅遊運今年也開始好回來了,去了宜蘭跟花東幾次,覺得人生不要太執著於一種運勢不好,真的有時候要順勢而為。

而且今年因為認識了不少朋友有些新的想法,我去年也努力的想去完成當初設定的目標,想考碩士,但經過了去旁聽補習班跟一番掙扎,這個想法暫緩,另外繪本創作這些也換了方向,一樣都是創作,今年攝影作品因為有上課變得比較好了。

記得以前的計畫:創作、繪本創作、劇本創作;唸書、唸碩士、出國唸;諮詢、占星;減肥

這些也不是全然沒做,只是好不容易到了 2010 年才有一些明顯的方向,看來要持續前往的目標是攝影創作。減肥變成美女,出國唸攝影設計等等,或是遊學。

唉,講到出國,就覺得旅人的喃喃自語真的好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