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2年12月16日

台北富邦馬拉松 21K 完賽


今年有幾位跑友相挺,大家一起比較有伴,於是一同報名了 21K 的富邦馬拉松。以前跑過很多次的9公里,那段路也成為台北只要辦路跑的必經路線。但小的我實在跑到有點厭,於是就與同事們報名了 21K 半馬

嚴格說來這次不是我的初半馬,早在2010年,就與前同事 allen, 阿富跑過萬金石 21K。但那場的完賽時間是2hr50min內,實在高難度呀!記得上回不知限時這麼嚴,3hr15min 回去時,竟然沒有完賽,也不知道自己確切的完賽時間。更可憐的是,沒有民眾的歡呼聲啊!好怨念呀~~ 

再戰富邦竟然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人數更為可觀,拉拉隊的水準愈來愈專業,但我的體重愈來愈重,且愈跑愈慢 嗚




開始跑之前還有空檔可以跟蘋果先生合照一張,及拍一下101大樓,看起來很早,但已經快7點了。都快要開跑了。

這次先讓馬拉松及半馬的選手先跑,7:30分時再讓9KM的選手跑。好處是不會被慢速的選手托到時間啦!但缺點就是7:00前趕不到前面那區,勢必要穿過很多9km選手才能到前面啊,真的超長的人龍,好不容易擠到前面已經是 7:14分了 

第一次跑富邦的半馬,以為跟萬金石一樣,超過5KM 後,補給會有固態的食物,沒想到還是水!連運動飲料都很難搶得到,後面看到有人一大瓶還沒喝完放路邊,真的很缺德,喝不完拿一瓶要幹啥,留給後面的選手嘛!! 我這一路上半個香蕉都沒吃到,而且一直很餓的感覺。

我跟男友在第二個補充站就失散,他幫我拿水後人就不見了,我在原地等到殿後組的裁判都來喊加油了,心想這樣下去不行,再晚恐怕過不了關門時間,只好繼續往前跑,心想他應該是找不到人,先跑了。

因為等待太久,身體已經泠了,要熱起來就難了,於是乎接下來的路都是跑跑走走,沒想到這樣令我覺得連10K都好累。不過在最後面跑比較沒有前面的壓力,很多人也是這種速度慢慢走,還有 cosplay 的跑者,還滿有趣的。

最後的成績果然不高,除了等待之外,重新熱身跟拿東西吃也花了不少時間。



比完賽大家都累了,但還是要留一張紀念


半馬完賽都會有毛巾跟獎牌,好開心喲,還有附上這次跑完回來拿到的餐盒內容物。
跟往前一樣就是麵包、水果這樣…


就是為了獎牌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