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2年12月2日

[手帳] 11月手帳分享

於是一個月又過去啦! 話說我的手帳真的…胖的不像話,跟磚頭一樣,帶不出去呀!怎辦?雖說開始學皮革後,想自己弄一本TN,但又怕做不好所以一直沒動手,這樣下去該如何是好哩~~~


好了 不扯這麼多了,先分享這個月的手帳


 這個月的某天突然被好友通知有團體票,於是就去了。這次的空降危機真的滿好看的耶!以都覺得這個 007 很老,但這次覺得他好成熟~
  


11月初時跟以前的同事一同到草嶺古道爬山,全長8.3 公里的路程,雖然平常有在練5-10K, 但爬山還是會累的哩。在蓋上面這些章的時候,還有好多小朋友跟我搶著蓋,還嚷著說『讓我先蓋啦!我只剩五分鐘耶』 呃… 於是身為阿姨的我也不好意思跟他們搶了。

月中時跟攝影社的同好到福壽山農場拍照,回程發現雨衣上跟著一片小楓葉,把它貼下來留念,他跟著我回台北了哩 嘻嘻嘻


男友吵著要蓋…然後蓋得很失敗 = ___ =
  

不知突然有天在辦公室發想,想買一整組可以靜下心來的茶具,好安撫在辦公室受傷的心 (咦) 看到淘寶上有可愛的藍色茶壺好想要喔!然後還為此到鶯哥老街去逛,結果買到一個公司附近也有在賣的茶壺…搞笑,好吧就當作去逛街吧!

總算去了一滴水紀念館。跟男友交往初期就說要去,但之前那之後就沒再去淡水了(喂) 有次不知假日要去哪,我就回不如就去一滴水吧!

總算集到雄大的貼紙,不過都捨不得用
 
皮革的雕刻設計圖發想。之前弄了豬的,刻出來後覺得弄簡單一點的圖好了。

想做個跟豬有紀念性的東西,於是就自己畫了豬的Q版,母豬我好愛喲 哈哈




皮革的課程已經上了 1/2 了,但前幾次的都沒筆記,覺得小可惜,這次用圖解的方式來記下來,會比較看得懂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