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3年4月4日

[手帳] 3 月手帳日記

三月份真忙,尤其是工作,所以平常上班時間會混水摸魚寫手帳跟寫部落格的時間都沒了(咦?)因為上個月過完年後,整個澎脹起來,於是這個月立定目標要好好減肥,加上之前報名的台南路跑已經快到了,就順便練跑吧!

只是計畫雖如此,但人算不如天算,慵懶的個性還是讓我在這個月沒有瘦下來,也沒練慢跑… 所以這個月的進度還真是空呀!只有工作,不斷的開會討論工作進度跟不斷的寫程式,腦袋的創意都被磨完了。

這個月底收到很令人 shock 的消息是,老闆竟然換人了!一向有很多夢想跟目標的老闆,竟然在綽手不及的狀況下,宣布他要離開公司了,將會有新的董事跟總經理接手…於是乎,三月份以來一直忙的工作也就突然中斷,就沒事幹了。

剛好在這段時間有個空檔,也讓我開始去弄一直想做的減肥網站,幾經朋友討論跟拉他們進來參與,到覺得再繼續互相磨下去也不是辦法,總不能開頭的人在等別人做,於是在這個月底有空檔的時候就開始動工了,順便也磨磨自己寫程式的技術,一直以來都是 Hard Code, 這時候可以玩玩別人弄好的 framework。

(雖然我沒有減掉半公斤,但我的減肥網至少有了開始了 嗚)

三月初時跟男友去看台北市的花燈,用高級相機拍很多張,只有一張我覺得好看。



隔天去看了普立滋攝影展,但說實在我有點兒失望,因為展覽沒有把一些深度給表現出來,好比說這張照片為何得獎,它所具有的歷史價值跟時空背景,另外在攝影的觀點上也沒有太多著墨,頂多就是讓人知道 喔 這是一張得獎作品,我看過了 的 fu 。



3月初時不知為何某次上班趴睡後,醒來不斷打嗝,然後胃非常不舒服,很脹,看完醫生回家後竟然就吐了!!! 後來開始調整一下作息跟飲食,總算有好多了,真的要小心身體呀!


參加了3月9日的反核大遊行,現場人超級超級多,後來回家看新聞說有20萬人,看來大家都不希望核電造成極大的災難呀!這段時間也不斷的看了關於核能的相關文章跟車諾比事件的紀錄片。深深覺得這個東西只要一次的意外就會造成滅島的災難!跟無形的敵人奮鬥是最可怕的,另外還有一項最可怕的就是人性。車諾比核電廠發生災難後,相關人員害怕被追究責任,竟騙上級說沒有任何問題發生!我相信這個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會有這事,人為的隱暱讓更多災難的發生及沒能緊急處理造成更多的事故。



3月中的時候跟男友到台南跑馬拉松順便去玩!


 



上了台藝大的攝影課,老師感覺滿嚴肅的,學生已經上老師的課很多次,比較下來我好菜,也都不敢發言,不過課程提到很多的攝影家跟攝影集,學到很多。

皮革的課這學期也有修,但都蹺的差不多…


無聊在家時跟老媽煮了白醬義大利麵


一些減肥網站的小想法

跟男友去泡湯,好舒服,還有一些電影感想都決定貼小海報跟評論一下。





下個月的目標就是持續把減肥網站弄得差不多,再來就是課程要到六月才會結束,有可能結束就不再上課,覺得還是來考碩士比較實際,藝術的課只能靠自己有興趣時私來來玩了。另外為了弄減肥網恐怕也沒時間上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