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3年4月6日

[食記] 板橋 Full House 好吃燉飯!

原來隱身在板橋中,有也平價又好吃的美味燉飯!這間 Full House 好像之前高中的同學會就在此聚會了,但那時候沒感受到他的平價,出了社會打滾一陣子後,才發現美味的義大利麵跟燉飯,又要平價實屬不易,有些地方還會再抽一次10%的服務費(雖然有抽的地方都沒能感受到10%的服務費是怎麼服務的



再度回到這兒吃是男友的朋友介紹的,他朋友是個有在料理的廚師,也滿挑食物的,有他好友的重金加持下,更覺得好像滿稀的。於是就來這兒吃一次吧!

美味的松子青醬蛤蜊燉飯不到200元有找,而且用料滿實在,份量剛好,男生吃剛好,女生吃十份飽!還可以搭套餐喔!

我點的則是有點像小火鍋的檸檬雞起司鍋,除了有一小鍋都是起司,底下是炸的檸檬雞,還有附上小菜跟飯,份量十足!檸檬雞吃來有淡淡的酸甜味跟檸檬的香味,只是起司加上炸的吃到最後很膩。

除了主餐,還可以加上一些錢升級為套餐,另外用 FB 打卡還有小點心的贈送!好滿足。這天點了巧克力蛋糕跟焦糖布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