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12月11日

新增了一個課程


最近從網路上得知胡茵夢開了一堂「占星,業力與轉化」的讀書會,一直以來對星座有高度興趣的我,直覺得太Lucky了,馬上找了一樣也是對占星有興趣的好友一同前去聽課。

在「占星,業力與轉化」裡,談到了三王星與土星對個人生涯的影響,個人最近也略有感觸,這半年來接觸的朋友也有些許是碰到土星推進的影響,及我前一年來,碰到木星落到第三宮時所碰到的運勢都有所關連,人果然還是脫離不了大自然的影響呀!

去年時,木星推進我的兄弟宮,其實也表示是溝通,奔走的意思,不可諱言的,去年我真的超多出外運。時時都在出門跟朋友吃飯約會,真是很奔波。今年中落到第四、五宮,我開始著重家庭跟生活。



至於土星在我朋友身上所受到的影響更是顯著,獅子座的人開始脫離土星一宮的影響,過著展新的生活。

另外一方面,土星進入天秤座的第四宮,對家庭開始有了責任感,很不巧,身邊一位朋友與他愛情長跑的女友也許在明年就要開始籌辦他的婚禮了。

再來是木星進入魔羯第一宮,可以過著自我的茲意生活,另外一方面冥王也進入了他的第一宮,展新而重生的生活既將展開,在冥王星位於第一宮時,過去種種的問題將會更加暴發,促使他們面對這些選擇,經歷了破壞與重煉,我們即將見到重生後的浴火鳳凰。

就是剛好碰到這位魔羯同事他要離職了。所以更是略有所感,沒想到這麼一致呢…

另外土星也剛好回歸到他的土星,每個人可以經歷三次土星回歸時所帶來的影響,暨時更加重新認識自己的定位,且找到一個更基穩的位置。當然也有人在這時剛好碰到所謂的中年危機,土星的力量讓你不得不去面對這股壓力,但在一般的歷鍊後會更加成熟,帶來成功的果實。

另外在本書中有提到一段,冥王星在進入下一宮前,大概在宮頭的前五度就開始有影響力,甚至比進入後的影響力更劇。這樣推算冥王星在2008年進入時,其實2007年開始就可以逐漸意識到它的影響力。

也許吧…讓我們繼續觀察天上的星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