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7月23日

厲行"減肥日記"



我又開始重拾寫筆記&減肥日記的習慣了!!!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我發覺我好少動筆寫東西好久了。從國中時就習慣寫日記的我,其實多少養成一日至少要寫500-1000字,上了大學後,就漸漸由手打字取代手寫,部落格日誌取代日記這個習慣。

部落格日誌多少還是不會像寫日記那般侃侃而談,把心情完整一字不漏的寫。畢竟寫在網路上多少有人瀏覽觀看,基於有人會看的想法,多少不會像日記寫的那般露骨。

記得以前曾經暗戀一位不知是誰的陌生男子,把許多心情寫成詩,大概寫了一本完,不過因他去當兵,而我又不認識他,就遺忘了這件事,包括那本"情詩"也不知丟哪去了…真是風花雪月的時代XD

減肥日記大部分都是寫一日吃什麼,不寫下來,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吃了這麼多。基於辦公室吃早餐的機車規定,我又常遲到,所以幾乎都沒什麼吃。於是這樣產生了彌補心態,晚餐跟點心就吃很多,要不然就是增加宵夜@@。為此這點我一定要改過

減肥也要照步驟,切勿操之過及,畢業後養成的不好習慣一時要改也不簡單。況且減肥尤如簡入奢易,由奢入簡難。每天逐漸養成的點心、宵夜也要逐漸的禁掉。

另外也要禁止喝有糖的飲料、炸的東西也要盡量避免。希望我可以找回大二、大一時減肥的鬥志跟節奏啊~

最近一直在找時間管理的書,看到了某些部落格有介紹好用的筆記本介紹文,害我不禁也想買一本。所以就手癢的去買了一本簡略的筆記本,當然是希望明年用好用的筆記本來規畫時間啦~

延伸閱讀:
來寫個減肥日誌吧!6:瘦子不懂的事(7/23更新)

1 則留言:

是羊 提到...

我知道那是誰!

哇,是十年前的事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