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7月14日

同學會

這是第二年的同學會了,想著時間竟然流動的如此快速,轉眼間已經畢業兩年了,唸研究所的同學們大部分也都畢業了,色魔、淑茹、小茹、東北…這些非台北人的同學們現在也都在台北工作,台北果然是一個機會多多的城市。

雖然大家都在同一個城市裡,卻極少碰到面,某次在捷運站碰到家長,其興奮度不比『他鄉遇故知』一樣開心。

還有一次是碰到大學打工認識的朋友,這真的有他鄉遇故知的爽度了。這位朋友很久不見,記得畢業時也只留下了 msn 跟簡單的聯絡方式,畢業後就各奔前程,鮮少過問。

最令我 Shock 的是孝惠跟雯鈴,兩位瘦好多,雯鈴是本來就逐漸有在瘦,孝惠則是少了1/3!!!!我直虧他說台北伙食不好,台北物價太高,都沒吃飯…哈

不過我倒是也被小琦教訓,說我太誇張,她說要拿我大三的照片比照一下…唉

加油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