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8月27日

用 Google Doc 實現減肥日記!!!

一直推崇 Google 的好,今天我讓我試玩了一個玩具,google docs & spreadsheets






身為資訊人,在這個資訊時代…(好,這類的狗屁宣言就結束了) 以前我一直有在用 Micorsof Excel 來計算每日的飲食記錄,你知…一直用計算機跟手算真的挺煩人的。出社會後,又因為公司電腦、家裡電腦都無法同步,如果有個網路工具可以讓我把這些在網路上實現就好了。


這想法一出現,google 馬上推出了 google doc & spreadsheets 的功能,雖然還只是待開發的 BETA 但已讓我躍躍欲試,馬上把自己寫的之前弄的 excel 匯入到 google spreadsheets 裡。

雖然有些計算的公式失誤,且文章格式有跑掉,但基本的功能還算完整啦。許久不用的它,愈來愈進化,現在可以 published 你的檔案,且還支援分享各種格式的文件,像上面就是小妹我用 More publishing options 分享格式是 HTML

這樣不用一一計算卡洛里了,哈~而且吃什麼,吃多少都一目瞭然。
我公開的減肥日誌檔案
分享成 RSS
分享成 PDF
分享成 TXT
以下是 published 的網址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pub?key=pleseu84yn3IkxFhz1--9L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