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8月28日

關於吃得好減得好的菜單?



圖片來源:http://onlybeautifulface.blogspot.com/2007/12/sharon-stone-raise-fund-for-aids.html
莎拉史東

很久以前我曾經照著這份菜單。





衡量過均衡飲食,也算過卡洛理,唯一無趣的地方是,每天的早餐都幾乎是一樣。但我竟然曾經這樣執行過!!! 而且依照這份食譜,如果你一個月暴食暴食的次數少於3次,且每天都有去運動(除了 MC 來之外的那幾天) 那一個月至少會瘦3公斤。真的,這是經過實驗而來的!!!


如果當初沒有不知哪來的挫折感襲擊而停下,也許現在的我已經達成目標 (遠目)
小時候就胖,被人取笑的我從以前就沒什麼自信,就算是瘦了也對自己沒什麼自信。小學時曾經心儀的對象在取笑我是胖子後,對凡事都很遲鈍…

甚至到後來連別人的羞辱也都變得很遲鈍,別人間接說我是胖子,我還是得透過朋友告訴我才知道原來他在笑我,或是過了幾小時才知道他在羞辱我 = =|||

有人說自信就是一種美,有自信就好,胖瘦不是最重要的。朋友 C 也一直重覆我長的不難看,打扮一下就好,沒有必要這麼要求,但我像得了強迫症,要不斷的不斷的跟體重奮鬥,才有實在感,真奇怪。

那時候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放棄呀~好後悔喔我!差這麼幾步,於是自暴自棄的我又胖回來了,一切還真的是打回原形,重新再來。

好…以上都是題外話,我要提的是這份菜單連點心的熱量都算進去了。其實只要有節制的飲食,減肥未必要吃得少,吃的差,是可以建立在滿足食慾及享受美食的生活中減肥的。

只要再多搭配運動,日以時日將會瘦下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