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8月26日

Canon 450D


Picture From : Google search picture

之從敗了一台 Canon 450D 後…小妹我就更形侷促,只好過著吃泡麵的生活,也許可以順便減肥 XDDD

前幾日高中好友聚會時,一直拿著我的小C玩,玩到好友的男朋友都看不下去叫我吃飯啦!!話說那天拍的照片都因我前一日亂玩,把 ISO 值開到 800,當天又用光圈先決,f5.6... 所以都照的不好(心虛)

週末無事時,到了二二八公園亂拍了幾張,精選了幾張個人覺得不錯的照片





其實在敗之前小妹掙扎好久,一台 DC 都沒有的我,真的適合一敗就敗這種這麼棒的 DSLR 嗎?好擔心自己因為技術太爛,再好的相機都被我拍爛。

想著想著,時間也過去了!!!我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啊!!!當初如果狠一點,現在也分期分完了,搞不好在敗鏡頭了。於是牙一咬,就買了!!!

用高階相機拍出來的質感真的很讚!!我愛死 Canon 拍出來的色調。當初因為很愛的攝影師手拿的相機是 Canon 就讓我為它心動不已了。

下次有空時,打算來個一人旅遊,台北有超多景點可以亂拍,好想拍當代藝術館、自來水廠、鶯哥博物館、故宮…太多太多地方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