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1月25日

部落格小物!奮鬥倒數計時器


芭莉絲希爾頓
圖片來源:Google Images Search

六的時候本來跟欣欣約好公館見,到那的時候不見人影,他的手機也因為沒電而一直打不通,遲到半小時的我本來想要請他,真是不好意思讓他等我,但他不見了只好就罷。


一個人在公館亂晃,到了自來水博物館,覺得挺美的,此建築物跟台灣博物館的建築師同一樣,難怪風格如此相近,讓我想拿相機亂拍,可惜沒帶,下次一定拿我高級相機來拍美美的它。

去完公館,在古亭站的日本BEST電器行亂晃了一下,玩了 eeepc, 還有一堆相機,真爽!店員跟我介紹了 Sony α100 系列的特色,我對它在白平衡的調整感到特別的吸引人,且在即時預覽的效果也特好!害我有想換的衝動(冷靜!!)

於是請他介紹我的 Canon 450D 的特色。沒想到我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就買了他,真呆。Canon 的對焦功能不是蓋的,而且即時預覽的顯示大,且色彩也夠飽合。在店員的示範下我才學到 Canon 450D 用 LCD 取景時對焦的方式。厲害的店員也推薦如果要買入門機的話,Canon 450D 及 Sony α系列的是不錯的選擇,覺得厲害的店員長得挺不錯的,可愛的小弟姊姊會害羞所以趕緊離開。

後來才得知欣欣根本是睡到下午了…我咧!好佳在我沒有痴痴的等他。

今年過年我沒有回南部,一來不喜歡人擠人的回去,二來回去也是人擠人。說實話每年節慶返鄉回去的記憶都是痛苦的,只有在回到家那一刻比較開心,唉!

這次只有老媽跟老爸回去,老姊、老妹要上班,於是家裡只剩我一個!!!真自由,但也真孤獨,而且家裡的雜務都落到我頭上,舉凡洗衣、煮飯、燒茶、拜拜、煮菜…更重要的是丟垃圾!追不上垃圾車我就得跟垃圾過年了,而不是跟家人團圓。

早上跟拜年的學長講到這件事,因為他看我忙東忙西的,問我家裡沒有其它人了嗎?我才跟他說明家裡的人都去忙了,學長見我可憐說要通報報社來採訪我,社會就會捐款給我,很快我就會變成好野人了!!!

採訪如下:

新聞標題:在全家團圓之時 全台各地仍然悽涼的人家在苦撐待援。內文:北縣五股發現一名獨居青年,因來不及趕上最後一次除夕的垃圾車,竟與垃圾為伍長達五天,受不了惡臭而窒息送醫,據了解該名女子未與任何人聯絡,只曾在除夕與她的學長聯絡,檢方考慮起訴該名學長,罪名:見死不救。
發表於 January 25, 2009 at 04:05AM



另外在閒晃部落格的時候發現這個
分享〞那些減肥的日子。正數日計♥


覺得很可愛,有減肥的朋友拿來用看看吧!感覺很像以前大學聯考的時候,會拿來用倒數幾天,激勵自己繼續加油,而且很貼心的隱藏自己原本的體重…ccc

1 則留言:

是羊 提到...

這個好可愛
我帶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