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4月21日

光影詩人-李屏賓

已經多久沒有認真的書寫?已經多久沒有認真的旅行?已經多久沒有看電影?已經多久沒有去正視這段日子以來夢的記憶了?長久來的熱情被生活的倦怠給磨淡了?偶爾想像寵中鳥一樣飛到自由的天空中,但未來竟是充滿這麼多未知的恐惧。

有位在澳洲流浪一年的好友曾鼓勵我去旅行,面對他覺得很有趣的旅程。他說我文筆好,如果將那些旅程書寫下來絕對會比他的旅程添上不少色彩,其實我看到他旅途中照的相片,那些早已經取代任何文章,而將感情流露在相片裡了。我試著將他所拍過的照片描述給他聽,他回我『我照相時沒想這麼多耶~為什麼你可以把它說得這麼美』

說實在我也不知,我只知我很喜歡他照的照片,單純,不做作,帶點反差的色彩,代表他內心不羈的冒險因子。

攝影呀~想到李屏賓,有人這樣描述他的

『有人敏銳地以影像對事件圖寫,善於補捉時間在光影中推移的軌跡』

這是一段關於李屏賓的描述,好美。有時候那個人的攝影作品就可以看出他心思的細膩,一張照片,一個鏡頭就勝過千言萬語,我再怎麼描述,再怎麼刻畫都難以說出影像給人的想法。

那好比是對人的第一眼印象一樣,一旦感覺到了就無法止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