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4月29日

[占卜] 二擇一-是否要分手


她與他交往了一年半,最近那個男生因為女方家庭關係所以要想她分手,一開始女生很難接受,我還帶著她到通化夜市亂晃,想說轉移她的心情,但看她都無心逛街。

其實男生也不是第一次說要分手,但她那時候不接受,希望男生再給她機會,所以就又復合,短短的一周內,男生又再提出一次,女生雖心情有所調適了,但還是想捥回。

於是找我算牌,問說她可以再做一些捥回的動作嗎?是不是接受對方分手的建議呢?
二擇一常用來選擇,要或不要,做或不做都是典型的問題。以下直接說明牌的結果

目前的狀況
錢幣五
底牌
寶劍七

選擇分手
現在:隱者、寶劍六
未來:寶劍侍者(錢幣七)

選擇不分手
現在:聖杯一
未來:世界(死者、聖杯八)




最近這幾天女生跟我說他已經接受分手的建議了,但沒想到後來是男生捨不得,反而一直打電話給她,跟她聊天…感情的事真難講,不過這幾天他問了很多朋友的意見跟回想過去的交往經驗,其實當不當男女朋友都不重要了。所以目前也只跟對方保持朋友關係

看她有在計畫後來要去補習唸書,考上大學,看來寶劍侍者的能量還是有在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