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4月30日

酪梨壽司的減肥日誌閱讀心得

這幾周來一直閱讀著酪梨的減肥日誌,目前也僅止讀到他瘦了 11 公斤的部分。因為我覺得那樣對我而言就足夠了!因為我的目標也是放在先瘦下來,後面的文章大多是他減脂跟維持身材的方法。

依照壽司的減肥方式,大多是規律的生活及每天的運動,我發現他最少也會做瘦臀操15-30分,要不然就健走1小時。至於每天的早餐都很固定,大多是什綿果麥配上無糖豆漿或牛奶。

至於午晚餐就是一至兩樣菜色配上半碗飯居多,偶爾也會上館子但份量都不多,自己料理的菜色以魚、雞肉為多,滿少豬牛羊的。也有可能是懶個性所以大多只煮雞的料理

一天澱粉類的量是 4 份;水果1份;肉類2到3份;菜3到4份。這也只是我的預估啦,因為沒看到菜的長相… 其實最大的成功地方是他每天持續而且不間斷,一定維持運動跟少吃的好習慣。



這可以拿來當我減肥的借鏡,因為我也愛好慢跑,剛好跟壽司的愛好的運動差不多,也透過 wii + 踩飛輪。雖然沒有時間健走,但每天從公司走回等車的地方大概也可以讓我健走一小時。

還有他也有訂定幾個目標可以參考
1. 短期目標:先達到瘦 3 公斤的目標
2. 中期目標:再瘦到 5 公斤
3. 長期目標:瘦 10 公斤

我也可以比照辦理,ㄎㄎㄎ。雖然3月前我已達到 *短期目標* 接下來要再努力我的中期目標 瘦五公斤
希望可以在自己的生日以前達到長期目標

至於運動的部分就按照我的運動處方籤繼續執行每天的運動。目前面臨最大的困境就是假日或應酬會破功,但我會堅持就算有這些聚會也只吃七分飽的原則,其它必要執行的還有不喝飲料、不吃零食。但這些原則可以在偶爾時小小的酌飲或享用,規則是人訂的嘛,別把自己逼死了。

接下來繼續在 Google doc 上寫我的減肥日誌,記下每天吃的東西,預計是不超過 1400 大卡,會設定到這麼寬是因為之前太低了,結果把自己逼到狗急跳牆,不如把時間放遠,不求痛苦的慢慢的瘦下。

加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