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1年9月11日

八里單車一行


經過連日的吃吃喝喝,還有大玩特玩,總算有運動行程了,雖然這個行程也有吃就是了。你知,跟一群會吃的傢伙出去吃的結果就是自己也填滿了五臟廟。

這次最開心的是我擁有了智慧型手機… IPhone!!
這樣就可以打開 Runkeeper 然後記錄我騎過的路,好開心

不過還在摸索的我以為也要同時開著3G上網才可以同步,所以手機不到一天就沒電,回程的路就沒有被記錄到 嗚嗚。

這次先從三重端租單車往台北橋騎去,延路經過幸福水漾公園,看見新北橋,跟新北橋下的市集,還有到大稻埕跟雪麗跟吉兒會合。






到了第一個會合點後,我們一行人繼續往北騎,到了八里蛙咖啡先休息一下。
本來手機快要沒電的我,想說試問看看有沒有 IPhone 的充電器,沒想到竟然有耶!雪麗也想說有洗澡的地方,順便問問有沒有吹風機,沒想到也有耶!! XD


到了八里後,人潮擁擠,但我們還是找了硬是可以停三台車的地方,然後大飽一頓,吃了余家孔雀蛤。

一直聽他們說孔雀蛤變少了… 物價上漲呀 唉。然後一路一直騎到十三行,看到了騎馬的警察,但我鏡頭沒有抓好,兩顆頭都沒照到 @_@




回程時經過橋底下拍的夕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