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1年10月29日

[食記]板橋英式茶餐廳


這是星聚點所附設的餐廳,但它們也有自己的餐廳,滿配服星聚點的是,一間餐廳同時供應2間店的餐廳,真是有經營腦袋呀~一次賺兩筆。

 而且它們的餐點也不難吃,該有的港式料理也都有,好比說豬扒堡啊~蘿蔔糕呀~~ 害我愛上了港式料理,本來想說港飲很貴的說 囧

搞笑的是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剛好我跟豬頭都腸胃炎(請看上一篇),當時在板橋逛街,逛著逛著想說要吃粥,畢竟腸胃炎不太能吃固態的 XD,但美食當前,你要我怎麼能只吃"粥"呢!! 於是我不怕死的點了一堆。

但豬頭沒辦法吃,只能看著眼前的美食,然後默默的吃他的粥。托這次腸胃炎的福,他整整瘦了3公斤,而我呢… 只有腸胃炎的第一天瘦1到2公斤吧 哇哈哈…

總之


這間餐廳還不賴就是了。

因為吃太多肉想說點個青菜好了,蝦醬炒什麼菜忘了

還不錯的炒飯

燒賣

喔喔 我好愛吃這個,芋粿

豬頭覺得很好吃的臘肉

港式蘿蔔糕,好好吃

起士啥波的,也很好吃
要沾後面的蜂蜜醬喔!第一次吃的時候還忘了沾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