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1年10月9日

就算有了 IPhone 也要手寫日記本!!


至從看了幾個朋友的部落格,大家對於生活筆記本都好用心喔!
整理網友手帳用法(2011年)

加上看了筆記本整理術的書,更加深了我對於"寫筆記"這件事充滿了熱血啊,記得以前唸書時,總是不時在寫筆記,出了社會有了電腦後,反而變得很少在寫,漸漸的就被 Google Calendar  給取代。

科技雖說來自人性,但總是有不方便之處,好比說電腦沒有網路時就無法連上去,還是喜歡手寫的習慣,還有寫完就忘了,沒有回顧的習慣… 等等… 讓我對用手寫這件事還是有某程度的執著。


無奈的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筆記本,以前換過六孔活頁的,每年都把去年的筆記丟掉,有時候好心疼,畢竟是寫了一年的東西呀~於是找了個東西包起來,但發現想要回顧時卻亂得不知重何看起,於是又回到丟掉的輪迴

再來就是週記事的本子不太適合我,記得某次老妹從台北到高雄來找我玩,我把一整天的行程都擠在一周的某天,連心得都寫上去了,那一格變得密密麻麻的…

看了網友的 HOBO 筆記介紹文,讓我燃起"管它多少錢,我都要定了"的氣魄!一口氣看了教學文後,到了日本網站訂購,但發現它運費貴的可以也無法後悔了 Orz|||

記得訂的當天網站還因為流量太高大當機… 其實過了那天還是可以買(如果不是訂限量款的話…)我到底在熱血啥勁的。

為了2012年的HOBO筆記,還先養好寫筆記習慣,拿了一本別人送我一直捨不得用的凱西筆記本,從 2011年的9月開始寫到年底,每天要做的事,周末安排的玩樂行程,吃過的餐廳名片等等都一一記下。還不時有心情塗鴨跟名言語錄。同事看到都覺得很棒 ㄎㄎ -> 只有這點可以虛榮的傢伙。





當然今年也要不付眾望!先看一下11月拿到時的乾淨筆記開箱文!






12月開始就迫不及待的使用,但12月的 HOBO 每日行程竟然只給了半頁,所以寫的好滿!

期待一年後它可以變得厚厚的,代表我生活很充實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