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1年10月2日

永慶盃路跑賽

這次是由豬頭規畫的路跑,是他任內的公司所舉辦的路跑,加上我們都有在路跑的習慣,就一起參加了。

起點老樣子也在市政府,這次連馬英九也有來跑喲。馬總統就算當了總統還是維持跟以前一樣的慢跑習慣,就這點還滿難得的,不過身材好像依舊沒有當年來得精瘦呵 XD



人雖然沒有富邦馬拉松來得多,也不多做宣傳,只是為了健康而跑,就這點跟王永慶先生為人的氣質粉像,在場的大多都是台塑集團的員工吧,我猜


還有邀請一些殘障畫家來現場作畫義賣,還真不錯,比一些浮誇的路跑比賽來得有公益的感覺。



然後還有送一些長庚生技的產品,節目內容其實滿單純的,都是學校或長庚、明志科大的學生表演。


當然也有送早餐。 


跑完後到大新店游泳池玩 SPA 跟泡湯。


然後到我愛吃的李家木須炒麵,好好吃喲…

於是結束這天。
後話:過了幾天我跟豬頭都急性腸胃炎發作… 讓我不禁懷疑這天到底是哪個環節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