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2年1月28日

[攝記] 平溪天燈節


首先 我要說…
人真的好多啊啊啊 快爆炸了!第一次看到人多到滿出車站的狀況。



然後來了幾從瑞芳到平溪的列車一直都擠不上,包括在此等很久的人,也都完全是擠不上的狀態!我光從月台後方擠到前方就非常的困難了,就不要說擠上火車了



好不容易擠上火車,就不要說有呼吸空間了!呼… 記得豬頭有說千萬不要搭火車回來,那根本是災難,說「什麼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那根本是騙人的!」表情還超級氣憤,我有聽他的話,"回程時"千萬不要搭火車… 但我是"去程時"搭火車呀! 沒想到也是災難一場… 囧rz

然後到了現場從車站一直奮不顧身的走向平溪國中,這段短短的路本來只要10分鐘的路,誰知人多到要花快半小時。而且要一直注意放失敗而從天空中掉到眼前的天燈,可怕的很。

到了之後沒想到已經開始施放第一波了,完全擠不到中間,所以只好從遠遠的地方拍,唉~~

後來到達會場時也完全擠不去中間,只能在外圍儘量高舉相機 唉喲。





不過當天燈升空時,真的好美呀!有種很微妙的幸福感,尤其這麼多的天燈同時升起,大家的寄託跟願望也漸漸的上升,希望大家的願望可以隨著天燈直達天廳,然後天神會實現我們的願望。

然後回來時跟阿慧及小不點會合,三個人排了快2公里的回程公車隊伍,簡直是把老街又再逛了一次。回去時的這段路,讓我想到之前騎單車上菁桐的回憶 啊啊!好有成就感呀!原來這段路我也曾經騎單車經過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