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2年7月9日

[遊記] 新竹內灣六福村(二)

第二天早上,因為我實在昨天晚上一整晚都睡不好,連我也不知為何我自己會睡不好,所以很沒精神的吃了早餐,然後想說可不可以泡個澡會比較好一點,結果從那之後肚子就一直呈現很奇怪的感覺。整天一直怪怪的,像是失去某種官能一樣。到中午前,一直待在旅館想嘗試重新睡著但都沒辦法。

因為這樣就在旅館待到中午才離開,接著從新竹前往六福村囉!在計畫要去的時候,剛好得知六福村今年暑假第一波的煙火秀,剛好就在 7/8 晚上八點施放,於是很開心的打算到六福村一整天!這樣也不用太早到六福村,因為太多設施都不太敢玩 ,什麼大怒神、海盜船、笑傲飛鷹都不敢,朋友還笑我去那是要幹麼的 。不過就算不敢玩遊樂設施,它還是有很多靜態表演跟適合老少的設施,大部分都去玩那種。

一開始先從右邊的非洲部落開始玩,坐小火車看草食動物,河馬跟犀牛好可愛,看起來很無害,面惡心善的動物,有點像我家豬頭(啥)長頸鹿吃東西時嘴巴歪一邊也很可愛,豬頭還一直模仿他們吃東西。坐巴士看肉食動物,獅子們看起來太陽大所以懶洋洋,而猴子們則是四處玩耍很可愛,充滿喜感逗趣。


接著到阿拉伯皇宮,金碧輝皇的城堡,首先我們坐了最無害的旋轉木馬(真的很弱 )出來後一直看著那個 360 度旋轉的車子…有種想玩又不敢玩的 fu, 重點是!我一直覺得沒醒來,可以嘗試看看。

然後被豬頭拐進去玩蘇丹大冒險,坐礦車看到設計精讚的人偶及佈景,龍好像會在頭上一樣真實。一開始不知道這個也算無害的遊樂設施害我好緊張,豬頭還一直跟我說,這個沒問題沒問題啦!

接著出來後,剛好看到魔幻劇場才剛開始,馬上衝到裡頭看,但愛睏的我沒辦法太專心看,只用了 1/3 的眼睛跟精神看到,哈哈。出來後,排隊看動態的魔宮救美,裡頭的神燈實在太好笑,而且他都找一些很困難的路,真的是。最後救出公主時我還跟豬頭說,你把我救出來了耶。

從阿拉伯皇宮出來後,時間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我跟豬頭討論,覺得先把最想玩的先玩完,兩人取得共識後就衝到大峽谷急流泛舟,這時間排隊的人潮已經比較少了,所以等了約20分鐘以內就排到我們,兩個人坐一艘船還滿恐怖的,不過到了瀑布區豬頭還用身體保護我(其實也只有用身體幫我擋水)真是貼心。覺得這種如果是一群人來玩也不錯 

玩完急流泛舟後,想說把跟有水相關的東西都一起玩好了。前往搖滾真氣船的途中經過西部瘋狂列車(低空雲霄飛車)豬頭就吵著玩,於是就跟著玩,我緊緊握著他的手,他可以覺得我很緊張吧!太久沒玩了,但也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可怕。

接著玩這次覺得最令人提神醒惱的設施,搖滾真氣船!兩段式由瀑布上到下,只有在上面往下衝的時候令人覺得好可怕!而且他第二段的設施接近九十度的垂直,要不是我有點半夢半醒,我才不會去玩這種可怕的東西!

接著繞著像迷宮的侏羅紀公園,爬到最上層時可以看到夜色中的阿拉伯皇宮,好美呀!照了幾張搞笑照片後,就到中央的噴泉等待美麗的煙火!


煙火配合著故事情節播放,還有表演人員的演出,配合兩旁施放的乾冰,現場變得好有氣氛,除了前面一堆人高舉相機錄影之外,一切都好令人感動,如果豬頭此時拿出戒指我應該會嚇到 

美麗的花火就在眼前閃耀,落下來的火花像是流星一樣,天空中有無數的流星等著我許願,這一刻就像永恆一樣令人印象深刻,輕輕靠在豬頭的肩上,希望未來繼續美好。

今天的整天花費跟行程如下:



下一篇:[遊記] 新竹內灣六福村(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