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3年2月15日

[手帳] 1月手帳分享

今年一樣比照往年,訂定季目標,不過這次把它弄得更花俏,還加上年目標,分成四大項目。工作、金錢、健康、學習。希望可以完成這些目標,而且每項目標只列三到四個項目。

今年對我有著重要的意義:過完今年,我就邁入三十了,已經不是做著夢的小孩,對於夢想跟未來的人生,有更多實際意義,我必須在夢想跟實際的現實面找出平衡,在不放棄學一些興趣的情況下,我的工作也要必須有所精進,而一直擺爛的財務上,不能再度消極面對。季目標必須跟著年目標的項目往前,寫在本子上也有時時提醒自己的意義存在。

這個月剛好是準備要過年了,心思一直在『要放假了要放假了』的心情上,另外前半月也都在規畫一年的計畫。月底前男友一同協助粉刷我那二十幾年沒刷的家裡,趁機會也把一些不要的家俱也一同丟掉換家俱,心裡有種迎接新生活的快樂!




我在本子上還有個 365 天的攝影計畫,但也許會 pending.

皮革的作品又增加了一項是塔羅牌的皮套。

用 Line 的貼紙加上適切的框,真可愛

作成了拿來打成績的皮卡匣,目前完成最好看的一個。只是線縫得有點爛 >_<

Art 部門有分享會,我滿有興趣的所以用插圖畫下來

去逛光華商場時,總是有人在推銷,面對這種情況我真的很不習慣。只好一笑置之

最近很紅的甄環傳,我也在 follow,但到第三十集就受不了不想看,當時最討厭華妃,覺得他怎麼可以演得令人這麼討厭。但看到最後覺得她有點可憐

皇上更可憐,太多老婆爭寵有時也是苦了他。但男人都喜歡三宮六妾的。

上了涼丰老師的課,好開心!希望讓我重新愛上水彩,記得以前畫水彩真是惡夢一場。因為我老是沒耐心等水乾,搞得整張畫髒髒的

老妹的打呼聲愈來愈令人害怕,換了枕頭的他比以前還更會打呼

我自創的【打呼受害者自救基金會】

在文具店買到豬的印章,好可愛唷!讓我想到豬頭。

有段時間愛穿的鞋子竟然一起開口笑,笑的方位都是從後面先掀開,看來是我脫鞋子的習慣要改才對。


車子的年紀愈來愈大就愈來愈多問題,有次上班時車子竟然在馬路中間,等紅綠燈時熄火,真是嚇死我了!還有次都快遲到了,車竟然發不動!
然後就是我一定以後要買免治馬桶,記得去年泠到我每次要坐馬桶之前,都心裡怕的要死。今年真的好多了,感謝老天。

看了《倒立者》後,我滿喜歡馬雲這傢伙的,偶爾就會看看有關他的演講跟新聞,最近一次是他跟周星馳上電視的對話,他提到他喜歡的人就是說自己是平凡的人,整個很武俠的 fu。

超愛這個小軍人。買到一張韓國貼紙是不同的小軍人,我都捨不得貼了。


一月底時,男友粉刷完他的房間後,我問他可不可以也來我家刷,他說可以,於是一場大掃除及粉刷活動就準備開始了!

Line 的貼紙真的滿好用的,尤其是在我量出意想不到的體重時… (淚)

金石堂的折價活動有跟到,即刻買了幾個好漂亮的貼紙,也可以拿來做卡片!


除了粉刷,家裡也準備要換家具了!太開心了,總算昐到老姊也願意換家俱的時候,我真是聲淚俱下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