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3年2月22日

[食記] The Escape Artist 可以畫畫跟吃東西的複合餐廳



迷失藝術家吃飯的去處。位於大安區的某個小巷中,連對面的建築物都看起來很藝術(其實只是沒人住荒廢了 這次是因為同事A 要離職到泰國做生意了,於是同事們一同到這兒慶祝他脫籠成功(咦) 另外請本公司藝術總監為他創作一幅脫籠的畫布。價格就大家分攤。畫完後,連主角本人也很滿意,接著就還在籠中的同事們一同簽個名。



入口的告示板也弄的很有藝往感,用的是黑板架上畫架,很有趣

一進到入口處有很大的空白可以畫畫,餐廳也提供畫具及販賣… 如果你畫完發現自己的藝術氣質開了的話 另外也有賣一些文創小物。

連杯墊也很有藝術感,獨一無二的感覺,我都想拿回家用了。

這區是畫畫的工具及顏料區,他們提供固定的筆跟顏料,如果再加料就是要錢的了,很大氣的有很多大瓶裝的壓克力顏料。但如果對於平常只是小小塗鴨在小本子上的人,比如我,是會覺得有點嚇到,畢竟很少用大畫布創作。

畫布有幾種大小的選擇,基本上最小的畫布大概就是跟 A4 差不多大吧,而且價格不斐。唯一的點是你創作獨一無二的畫布。有本事的人可以挑戰最大畫布,大概是可以掛在家裡床頭那種等級的大小。

樓下的座位相對安靜隱謐,晚上似乎是會搖身一變,變為可喝酒的場所?


餐點的座位是在畫畫的另一區,相對於畫畫的地方,餐廳的座位似乎不多,大概十幾個人就滿了,座位的部分還是用漂流木坐的,但不是這麼好坐。午後從落地窗曬下的陽光讓午餐很意。只是餐點的選擇不多,而且大多走輕食類的,價格這樣我覺得有點偏貴。

下回如果會想再來,應該是找愛畫畫的好友吧!只是我認識的都是不正經在畫漫畫跟同人的好友…好像這種大型油畫或壓克力畫的不是很擅長

除了餐點跟繪圖,他們也提供了很多有趣的活動,比方說兒童節的活動等等,跟社區結合跟熱鬧喔!

The Escape Artist
官網:http://www.escapeartist.com.tw/EscapeArtist/home.html
地址:台北市文昌街68號1F
電話:(02)2707-0767

營業時間: (二)~(六) 10am~11pm
                  (日) 10am~10pm

週五,六晚間若有10人以上,於9:00pm後入場,營業時間延長至1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