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3年3月1日

[手帳] 2月手帳分享

托了好久才寫完這篇,3 月實在太忙了,工作跟慢跑還有整理家裡(對,一直整理不完,要捐贈的書都還沒搞定)上班一邊寫一邊失神… 啊啊

這個月剛好是過年,休了9天,很開心每天都很充實也很糜爛,每天大吃大喝吃胖了2公斤,太可怕啦啦!所以3月的目標決定要來減肥 嗚(這才是本部落格的宗旨吧)

2月初就是接續1月的大掃除,整理完了後粉刷全家人的牆壁,順便把陳舊及壞掉的傢俱、20年前只刷了粉紅色一半的老姐房間都搞正常了!好開心! 但難過的是老媽把那卡舊皮箱給丟了!我想說要拿來放一些珍貴的本子跟回憶錄時…嗚嗚


然後這個月透過小熊的介紹上了涼丰老師的水彩課,過年後的那週就是最後一週上課了,有點開心不用上課(咦) 但另外也難過沒有水彩課了,總知收穫滿滿



在商業周刋網站上面看到的理財文章,很不錯所以把圖給記下來,但寫在紙膠上的筆不是這麼好用,太粗了,所以寫的亂七八糟


過年前到九族玩


大掃除時也發生了一件憾事,就是我妹不小心把我的獎牌給打破了!話說它原本的樣子我也忘了,這就是人家說還在的時候不珍惜,失去後才了解的 fu 啊,它好好的時候我都丟一邊讓它沾灰塵


過年時看了一堆電影,留白處打算貼電影海報,無奈的是我的爛爛的 Canon 印表機,買了副廠黑色後都印不出來,氣死人,要買原廠的但已經沒生產墨水了,話說這台印表機是快六、七年前的貨了,當時只印了1、2張,為了老妹的作業用而已,沒想到印1、2張的代價是花2000大洋買這台印表機,真是氣死了。

過年時還有帶老媽、老姐全家人一起去唱星聚點,隔天還去了宜蘭傳藝,雖然很累但一年一次的全家出遊很開心,傳藝也很有年味(遊記待補)



過年時跟好友們小聚,把陳年以久的小米酒打開來喝,但這瓶的風味沒有之前那瓶好,總之跟好友聚會才是重點啦!只好阿慧忘了我要算塔羅,所以沒帶牌 嗚嗚

另外還有過年前就想要自製卡片,因為這段時間有學水彩跟接觸文具,回想起中學時自製卡時的時光,當時還買了立體紙雕卡片的製作書,另外還有買星星符樣的印章,用不同排列自製不同的卡片,天呀!原來我小時候就愛手工了。ㄎㄎ

然後開始藍色的筆出現了,上班了 嗚 真是我的悲慘世界。也開始上課了,這學期選了影像賞析,滿不錯的,同學們都一副老油條,上很久的樣子,搞得我有點恐慌

有位同事要離職了,我們到了一間滿有特色的餐廳『The Escape Aritsis』的店,店內可以點餐及畫畫,畫具跟畫布他們會提供,唯畫布要錢,同事畫了一隻駱駝破籠而出,飛向遠方,大家就在空白處簽名,很有意境吧 哈


老媽之前有個舊的皮箱,是她年輕時每次回南部的行李箱,有著特別的回憶,白色的很有意境,過年前整理時看到的,當時想要留下來放一些有珍貴回憶的東西,結果買了新衣櫥時,老媽竟然就把它給丟了!!傷心的我來不及留下來(甚至還忘了它的存在)

哀悼它!

這學期開始上專題影像賞析,難度頗高的課。跟以往看單張照片的感覺不同,收穫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