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3年2月16日

[遊記] 宜蘭傳藝大探險

過年連放了好多天,跟家人一同搭車前往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遊玩。早上先騎車到台北車站,停好車後,接下來到台北轉運站搭葛瑪蘭客運

一路上看到好多車也要前往宜蘭,果然國道3號快塞爆了,連走一般平面道路往深坑都塞好久,但不知到了哪裡有讓大型車通過的道路,於是突然間就一路順暢,雖然在雪隧的速度不是這麼快,但比停下來好多啦!



接下來到了宜蘭,我們轉搭冬山好行前往傳藝中心,差不多等了10幾分鐘,它有固定的班次,這次搭程交通車沒有塞到還滿不錯的。

只是有點舟車勞苦,我們到了傳藝後先看到有人在表演,接下來還逛了老街,感覺很像三峽老街,有很多零零總總的商店,最吸引我的是紙箱王,都用紙做的產品,又便宜又環保,好有趣。

吃了一下宜蘭傳藝賣的小吃,總覺得是地雷,吃了一堆不好吃的真是對不起自己的胃。接著又到了文昌廟,老姊竟然遇到自己以前的同事,真是天地之大無處不遇朋友哩。文昌廟有活動可以自製平安符,可以蓋章在符上後買平安袋來放,身為文具控的好心動!

接著又到了一間三合院,看到一堆人在賭博啊!過年怎麼可以不來一把呢!只要拿門票就可以換代幣5000大洋,院中提供很多遊戲,比大小、子、等等 好有趣,不過這只是好玩而已啦!千萬別沉迷了。

接下來繞了一圈回到門口後,一行人就準備前往羅東夜市,吃了包心粉圓、羅東三星蔥餅、還有一堆夜市有的沒的,接下來就準備回程啦!路上還跟男吵了一下,因為他覺得要坐火車比較快到台北,但我堅持要坐客運比較快。還好坐上客運一路上都沒塞,真是老天幫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