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1月9日

積累的生活雜記

祥玲家的小紅走了

小紅是個長不大的妹妹,明明已經六十幾歲了,還愛跟人撤嬌
只要祥玲拿起狗鍊,牠就興奮的以為姊姊要帶他出去玩
記得那次我們帶他到國小去玩的時候,
雖然他很累,可是很開心很興奮的走著,



每次去祥玲家,他家的小洪都會搖著尾巴,嗚嗚的要我摸摸他,
還會跟小靚爭寵,像個老小孩。

在急診室待了兩天,看到了許多事情,又聽到了小紅走了的消息
目前又面臨了母親身體不適…許許多多的事情…我改變了一些想法
雖然還是會放不下心,會捨不得,但是還是要看開

我媽也像個老小孩,看到他躺在病床上,生著病,但是像個小孩一樣任性討水喝、簡單的想法,有時叫他別擔心就像叫自己不要擔心。
我知道他跟我一樣,也會擔心自己的身體健康,但是老媽比我想像的想得還開
唉唉…不管怎樣,我還是擔心他的身體,也害怕他會因為我擔心所以擔心,好矛盾

在急診室時,我旁邊床位的病人,跟我媽媽有著同樣的情形。他的女兒聽了醫生說了病情,難過得好像快哭出來,眼眶泛紅。那天我扶著我媽從門診出來時也如此,受不了醫生剛說的一字一句。唉~有一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同情,晚上時我跟他聊了一下,希望能讓他有點精神起來。
我妹說,他也聽到他兒子在鼓勵他媽的話,告訴他媽世界很大,人生很長,要堅強起來。
唉~好難過,但也體驗好多,就像他凱洛說的,這些話我都懂,只是沒有頓悟,在接受這樣的事實後,我才了解那些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