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8月20日

煩燥不安的心情

感覺得到mc快來了,因為心情很煩悶,這段時間真不希望有人來煩我,偏偏人際關係群你還是得保持一定的態度跟他們面對,麻煩。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到這麼煩悶的時刻,真不知最近怎麼了,發生了一堆鳥事,先是搞錯自己的帳戶,再來是長了一顆超大的豆子在鼻子下方…媽的,接著正耳洞又穿不成功…其實最討厭的是自己煩悶的心情,要不然一切都還好。



前幾天竟有想參加加州健身房的想法,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加入後可以盡情的使用他們的設備,跑步、騎腳踏車、跳有氧或是飛輪課程、瑜珈課程等…運動完還可以洗澡,又有點心bar可享用,如果你在運重完沒時間進食的話,另外還有儲櫃,可以放自己的東西,其實非常的服務到家,對一個運動完可以享用洗澡間而言,那可是只有游泳池才會有的服務呀呀~~

據說入會不便宜,但也沒我想像中的貴,年費攤下來,一個月大概幾千元,跟繳保險費用一樣XDD
運動器材列表

以前從未想過要加入這類的健身房,前幾天跟隔壁鄰居那位大男孩碰面時,才興起這樣的想法,因為他也有參加,一個月大既幾千元,他會在早上上班前去運動,真是健康呀~我也有問他有關飛輪課程的事,他說那很操,上一堂課你就可以瘦很多了吧…他說。

小妹我開始賺錢啦~所以就會有想加入健身房的打算,偶爾犒賞自己沒有錯吧~況且可以去運動,媽呀~我好想運動完可以沖澡的地方,好想有一群人跟我一起慢跑或上課喔!!!!好啦~其實我是想念學校的環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