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10月16日

電影放映師

他是一個電影放映師,有時候在無人的電影院中,看著自己熱愛的電影。電影院散場又聚…每部電影,每個人生,都像不斷在發生一樣。電影院中時有許多觀眾,大家的情緒隨著電影上演的劇情時而高漲,時而低落。有時像在欣賞許多人的人生,他們情緒的一霎間都被一捲膠片所牽動。而你身在其中,享受著從四面八方來的波動。

他總愛在散場後,或是電影清場時,獨自一人坐在黑色的放映廳中,此刻沒有人群,安靜深謐,而他播放著當天最愛的電影,再度細細品味一個人的電影。

他喜歡黑黑暗暗的地方,只留一束光源從後方打來,映在前方白色布幕上反彈回來,那種感覺就像站在自己的舞台上方,雖然沒有觀眾。但你可以想像這些人,在散場時對你鼓掌,歡笑,他的舞台就是他放映的電影,他的觀眾,就是看電影的人群。

圖片來源:http://www.cca.gov.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