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9月27日

又開始懈怠了!!!


你這隻豬!!!!快動!!!(鞭打


話說為其快兩個月的專案快告一段落了,準備上線了,感覺沒有什麼改變,好像應該要很興奮才對,可是卻沒有什麼感覺。當初應該要一起合作這個計畫的同事也走了,換了快一輪,聽這個專案的規格書的人也都不是現在合作的人,所以整個規格書只有我跟另一位企畫才完整了解。


其實有點累了,大家都要離開的話,就不想要有什麼合作的革命情感放在對方身上,於是乎我對現在合作的工程師冷冷淡淡的,大家就造計畫進行就好。本來我也很熱情的呀!!!(歎~

不過祥寶貝提到一個重點,雞排!!! 他一個月只有一次的扣達,就這麼說定了,上線後買個雞排慶祝一下好了。(簡直是找籍口大吃特吃)

好啦,我承認我的心情是有受影響,於是又想大吃大喝,不過我更想出去狂奔,偏偏颱風又來了!! Great!!! 它像是可以了解我的心情一樣開始下大雨!!太美妙了!!

然後又因為懈怠我又沒運動,在家把日劇《戀愛維他命》看完。伊東美咲果然很正,仔細看了一下人物介紹發現她所飾演的角色竟然是處女座的(劇末的演員表有出現人物介紹,包括年齡跟興趣等…)

也無怪乎她會說出『工作才有價值,如果覺得現在沒有價值,那去找出它』這類話語的女強人了,而且從第一集開始就跟男主角龜梨和也說,這時候應該要專心工作等等的話…有時真不想承認處女座工作狂的性格,但跟好友聊了一下,沒想到自己也是這樣的工作觀呀!!工作真的跟生活結合在一起了,不工作覺得沒有力量呀,這果然是處女座的賤個性。

Picture From : http://www.jkforum.net/thread-319779-1-1.html 戀愛維他命

我們都是很在乎同事情誼的人,雖不免因人事聚散離合,也因此不想太過用心了也不一定。希望有天可以能夠跟不會離開身邊的人一起合作專案,或是共同完成一些計畫,有著革命情感多好!!
(拇指

話說,伊東美咲在學生時代也是胖胖的,好像是從學生時代開始瘦了十公斤!!!(如果是我可能要瘦20多公斤才能變成正妹吧 @@)
真希望自己也能這麼有恆心毅力瘦下來呀!!!(歎~

1 則留言:

是羊 提到...

我就要在今天用完一個月一次的扣打了~~
哈哈哈!!

真的希望可以快點瘦下來!!(託毒奶的福,最近開始會多喝水了!)
加油!

W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