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10月7日

CoCo Channel



CoCo Channel.
令人敬仰的女性,他曾說過一句格言
生活只分兩個,不是工作,就是戀愛



關於她的一生也很傳奇,雖然是個女性,卻在男人堆中打滾,而風流韻史也跟男性一樣多。


她未婚。出身在貧困家庭中,年輕時就懂得運用上流社會,男人的權力跟資金來讓自己成功。而小時貧窮的她,母親很早就過世,父親是賭徒,很早他的雙親就與她離異。難以相像擁有這樣背景的她,在長大後力爭上游,往上流社會爬。

而她所散發的氣質與後來的女性主義的掘起也難以想像其實他是出生在貧困家庭裡的。


她最主要吸引我的地方不是美麗,也不是擁有遺留後世人的香奈兒,而是由心散發的自信。
她所設計的衣服也許不是當時代最好看的,也未必是最有名氣的,但簡潔、大方的剪裁,在男性魅力中尋找女性的魅力所在。強調女性曲線之美等…都讓人覺得她愛自己所設計的衣服,而且也穿得很自在。

女性未必要穿得華麗,穿著中性,但擁有女性,在必要時小露性感,更讓人對他的設計感到印象深刻。

重點是自信,擁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