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2月7日

有瘦…嗎?



圖片來源:不知名 Forum
圖片故事: 2/7 、2/8 這兩天是台大體育館 CWT 的日子,想到 CE 完成了他的本子,也許可以拿著我的相機去拍一下 Cosplay 們,記得上次拍已經是2005 年的成大所辦的 cosplay。希望這次可以拍得到不錯的而且如圖片般正的女生回來,嘻嘻



結果我的六人行還是沒看完,百視達紅利的點也還沒用完,DearJohn 給的電影也都還沒 K... 快跟雪麗宅女一樣一天要花十六個小時看所有的影片了(冏)我想是羊應該跟我一樣,之從他發現我有 CSI 拉斯維加斯一到九季後,興奮的跟狗一樣吵著我再去要紐約、邁阿密。天天這種看片日子不知要到何時?

前幾天跟家人玩 wii 的時候,發現原來大家都超愛這款遊戲,卯起來狂玩到半夜三更,老媽更是直嚷著叫我再去買多一支遙控器。可愛的 wii fit 很 Cute, 太久沒動它,還會睡著然後跟你說很久不見了喔,諸此之類的話。昨天量的時候發現體重有降,不知是不是因為跟上次量的時間點不同,有點脫水,還是真的有瘦?如果有瘦就太好了!

雖然有了 Wii 我還是喜歡在夜晚時,跑去空曠的地方跑步,看著滿天星斗,就覺得人類好渺少,心胸開闊了不少。

走在路上看著過往的女生,發現每個女孩子都有屬於自己美麗的特色,不管是單眼皮、雙眼皮、內雙、笑起來有小笑窩(我有喔!嘻嘻) 還是笑起來眼睛會彎成月亮,每個女孩都很美麗!記得有科學研究說,要多擁有自信,只要少看電視及媒體就好,可能是因為電視播放的美女們一直影響我們對美麗的定義,這樣真的會對自己沒自信。

雖然我不看電影很久了 (我都看日劇 冏) 不過還是沒什麼自信。發生了一些事情後讓我更加沒自信,也更加想要擁有美麗,沒辦法,這世界是膚衍的,有時候長得漂亮的女生辦事真的比較方便,這種差別待遇過來人都遇過很多。是吧~胖子們?

找出自己的美麗之處吧!加油

2/2 (一)
早餐:一杯豆漿
午餐:紅油炒手 + 蘿蔔排骨
晚餐:蛋餅 + 米漿
宵夜:小龍包 4 顆 + 花生湯半碗

2/3 (二)
早餐:培根蛋餅 + 小溫奶
午餐:便當 ( 菜、香菇、肉、飯半碗 )
晚餐:香腸 + 飯一碗 + 菠菜 + 小黃瓜炒貢丸 + 菜脯蛋
點心:牛軋糖

2/4 (三)
早餐:豆漿
午餐:香腸 + 飯一碗 + 菠菜 + 小黃瓜炒貢丸 + 菜脯蛋
晚餐:摩斯的生菜沙拉 (和風醬) + 春捲 (肉、高麗菜、花生酥、豆芽菜…)
點心:牛軋糖

2/5 (四)
早餐:玉米濃湯
午餐:韭菜水餃 十粒 + 玉米濃湯一杯
晚餐:蛋餅 + 米漿一杯
點心:小林煎餅 + 小泡麵

2/6 (五)
早餐:培根蛋餅 + 小溫奶
午餐:魯肉 + 芹菜炒貢丸 + 飯一碗
晚餐:無
點心:九份芋圓 + 餅乾 + 牛軋糖 + 海苔片 + 柳丁、蓮霧

2/7 (六)
早餐:培根漢堡 (洋蔥、蕃茄) + 中溫咖啡
午餐:吉野家牛斗一碗
晚餐:貢丸湯、魯肉、一碗飯、空心菜、虱目魚。

by the way, 千萬不要像這個樣子

ㄎㄎㄎ…

3 則留言:

是羊 提到...

汪汪汪!請不要忘記我的CSI。

我也好沒自信啊。大概是士星和我的日月水星合相多少有一點制約了。
無論什麼事都要充分準備才敢高調……

開始上班後恢復正常的飲食就要加油啦!
go! go! go!

windsfly 提到...

廖…
你吃的點心熱量都太高了啦~

windsfly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