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5月15日

雙魚月座

一直覺得自己有很神奇的特質,讀了星座學後,更能觀照一些事物。記得唐老師說太陽在雙魚或月亮在雙魚座的人,容易吸引一些負責情緒或悲觀的人事物。

仔細想想得確耶!國中國小大學,常常碰到一些以前被排擠的朋友,或是現在正在被班上的同學排擠。國中小學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他們的個性被人討厭,不外乎是話說得太直,或是太過白目只顧自己,或太管閒事被人討厭等等…



大學時一位被曾排擠的朋友跟我說,他們有時候知道自己的缺點,改不了又要招眾人的非議眼光,其實某種程度帶有自卑。看起來一向很直,很有自信的朋友,不論誰被排擠總難逃那種陰影面。從小不被肯定也帶來給他們對自己某種個性的了解,開始改變自己…

我最近一直聽到朋友們負面情緒的抱怨影響,不管是減肥路上減得挫折的人,還是一些正在徘徊想換工作的朋友…其實偶來之的負面情緒,真的會帶給我一些影響。這些情緒好像一股電流,通過你的腦,影響你的心情跟變化。

我很高興能夠幫助朋友們,他們信任我,願意跟我分享他們的心情,告訴我他們的煩惱、快樂,但像芋頭說的,人都要有可以發揮負面情緒的管道,他說我這一刻,我不知道自己負面情緒的管道要從何而去。

因為太容易被影響了,我真希望不要受到影響。也許我需要一些穩重,不會輕易更動,給你穩定力量的人。像金牛座的特質,或是土象星座的人。唉!但我就是處女座了呀!怎麼這麼不像。

再不行我要來學禪定跟瑜珈了!!!!這種運動搞不好很適合雙魚月座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