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2月8日

最可怕的敵人

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的妹妹跟一位友人有間隙,好友一直想陷老妹於不義,而身處中間的我不知如何自處,但想保護妹妹,於是當了雙面諜。


某次好友不小心透露出他拿到妹妹的房間錀匙,於是我偷偷知會老妹,這中間的一切不能讓好友知道,又害怕被他懷疑,夢裡的我神經是極其緊張與害怕!

我跟妹妹說,我會偷傳簡訊通知你他的一舉一動,但你看完要馬上把簡訊刪掉,另外我會跟討論好簡訊的暗號,你要萬事小心。

有幾次老妹跟我說話的時候轉身,突然好友走到我們旁邊,我嚇了一跳, 馬上大聲呼叫好友的名字,想藉此蓋過老妹與我談話的內容,好友說:幹麼這麼大聲?眼神帶點懷疑,我害怕被識破,忐忑不安

真可怕哩~最可怕的敵人是身藏在暗處的敵人,偏偏他們又是你的好友;最可怕的敵人是你不知道他是敵人,還識為他是至交;最可怕的敵人是最靠近你身邊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