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2月9日

V字型占卜法


之前的文章中曾經有介紹過這個占卜法,唉!想到自己老是用同樣的占卜法就有點覺得無聊,很想買這本書來自學一下還有什麼占卜法, 要不幫老妹算的時候都用這2種,也不能完全解決他們的需求。

今天我又再一次拿起塔羅牌,想說複習一下 V字型占卜法,這個占卜法在之前的文章曾有介紹過。牌陣再敘述一下

1. 問題過去狀況。﹝約18月前﹞
2. 問題現在狀況。﹝約占卜前後四星期﹞
3. 問題未來狀況。﹝近未來、約三個內的可能情形﹞
4. 若問題是針對某人,此牌就代表那人的狀況,
  若是針對某個問題,此牌就代表問題的答案。
5. 周遭狀況。
6. 本人態度﹝希望或恐懼﹞。
7. 最後結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占卜結果
1. 錢幣七
2. 寶劍十
3. 聖杯騎士
4. 惡魔 (指示牌,聖杯九)
5. 權杖四
6. 聖杯五
7. 聖杯十



過去的牌曾經出現在我過去算牌時的未來 (好準!) 每次算過去的牌同一個題目,總是跟以前的牌有所呼應,像在幫我複習接續一樣。現在的是寶劍十,目前的占卜者的心情得確是沒錯!對他有很失望,傷透了! 但在未來卻出現了情感特別豐富的聖杯騎士。

目前得到的答案是會耽於玩樂或肉體關係   或許是關係執著。戀人牌中的一對男女,從天使的祝福,變到惡魔的誘惑,代表兩人的關係也許受到了某種控制也不一定。大牌我通常會再抽一張小牌來搭配,於是抽到了聖杯九,聖杯九代表著願望的實現,這樣應該是實現願望啦!到底是哪裡有所執著呢?

環境的能量是權杖四,應該是充滿動力或是成功的感覺。而聖杯五也代表著占卜者對於未來害怕會失落或有所失去吧!最後的結果是聖杯十,眾人的歡樂與情感流動,美好的結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