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2月22日

[占卜] 他的心態是?


難得一次幫朋友算牌,但我忘了帶相機,所以忘了一些牌 :P
做個記錄在這。

朋友 a 問對方的想法是什麼?
用聖三角占卜法如下:
教皇
寶劍五 (指引牌:聖杯九)
寶劍十
底牌:審判



以上的牌義我分析如下:他們之間是團體關係,過去因為有共同信仰、理念而聚集在一起的,現今則發生了一些爭執,有人揚揚得意,有人傷心捂臉,這樣的爭執競爭是很不理性的,看得出這張牌負面的能量很高。未來則會有一位對象因為這樣感到很傷心難過,但十也代表著事情的終結,未來將會有個明朗的結果。
從三人組的團體牌中可以看得出,事件的影響者應該不只有好友,可能還有其它人對這件事情也有些影響,此人的指示牌抽中聖杯九,看來是一位樂天知足的好人)

其實總體的牌意是不好的,看來好友要做點心理準備了,這場鬥爭的結果是對方應該會傷痕累累,但這樣不太好,失去友誼…唉。

還有一位友人一直想離職到國外遊學去,但不知為何老是又留下來,他的工作是類似約聘一年期滿再續約的,他問一個問題,是否還要繼續再續約。
用二擇一占卜法結果如下

現在的情況是:忘了
選 續約:
1. 正義
2. 權杖九

選不續約:
1. 惡魔
2. 權杖王后
底牌:權杖八

分析如下:
看得出他已經有改變的動力了,底牌跟權杖牌這麼多,真的是對事業、工作的一種要求,也看得出占卜者對這份工作的重視,選擇續約的話,可以看得出他還是要為了工作上衡量很多東西、或是負責協調人事、判斷公正與否的事情辛苦,未來會被操練到不屈不繞、很有意志力,傷痕累累,但也許會收穫很多 就只能苦中作樂。
選擇不續約的情況是,未來某段時間很糜爛、或是陷入一種跳脫不了的執著,不過未來會變得很有動力,是充滿吸引力的皇后,主動權是掌握在手上的。

身為他的朋友是建議他選擇不續約,不過決定權還是在他自己身上囉!選擇續約是要有心理準備就是了

因為這位友人很衿,但我們對於他神神祕祕的愛情跟桃花一直很有興趣 (其實是我愛八卦),於是我吵著要幫他算六個月內的感情發展
1. 過去的牌忘了
2. 現在:聖杯2 => 這張牌一直讓我覺得他一定有一個令人吸引的對象,只是一直不跟我們說…ㄎㄎㄎ
3. 未來:寶劍9 => 但之後會因為認清對方就驚醒了…吼!不好玩

另一位友人 w 也是工作上的問題,他也是嚷著要離職很久,嚷著要到日本去留學很久的光說不練好友之一 。我認識一堆人都想出國深造,不管是遊學、玩、留學…但都止於說,不知是因為勇氣不夠,還是現實面,還是我們這種年紀的人還只能做夢…唉。不過有一位真的要出國玩了,恭禧他!

也是用二擇一占卜幫他算
現在是權杖七
選離職的結果是
現在:錢幣三
未來:權杖十

選不離職的結果是
現在:錢幣十
未來:皇后
看起來不離職的物質享受很好,一直吃吃喝喝、家庭和樂,每個人都不愁錢。離職中間也許會去學習一些技能,但畢竟是沒有收入,牌上的金幣是銀色的。未來則會有很重的責任,家庭也許就不和樂了
但從現況來跟底牌來看,我反而支持他離職,因為都是權杖牌,也許離職後的結果反而是跟內心所希望的比較貼近,物質享受畢竟是一時的,而且變成皇后牌就是胖胖的象徵喔

中間還有請好友幫我試看看用五芒星算算我在職場上的人際關係,還有算一下感情,一下子學到了新的牌陣,現學現賣,還不錯喔!

但牌太多了,現在也忘了八成了,下次帶相機去他家算好了,我的偉特喜歡照相耶!明明就是自己喜歡照

by the way... 我的感情,最後的結果還是錢幣九…一個人…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