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12月29日

[攝記] 司馬庫斯 (下)


隔日的一大早就又開始拍,天氣泠得按快門的手不想拿出來,而且我醒來的時候已經錯過大家拍照時間,趕到老師身邊時他已經說"來等吃早餐吧"… 無言了我

不過還是有人不放棄的繼續照,所以我也跟著側拍

IMG_7098

在霧氣超重的清晨,人拍起來都藍藍的。

接著走向神木群,延途大家看到楓葉又忍不住拍拍。


IMG_7115


IMG_7171

這是藏在一大片竹林裡的葉子…從林間看過去好美喔!

IMG_7255 

還好社長有提醒我的鏡頭有 Marco 可以拍微距耶!梅花開了

IMG_7294 

前往軍艦岩時,一位可愛的小朋友露出好奇眼睛

IMG_7279

一張人臉 老妹說的


IMG_7381 Panorama-2 

延途我們看到很美麗的雲海,車上的人猛說很像國畫,大家都迫不及待想下車照相,而駕駛大哥人很好的還找好不錯的點給大家下車拍,而且還很貼心的把車開到離我們近的地方!真的啾感心啦!

真的超美的耶!社長還拍到雲瀑的照片,超棒的!!

IMG_7432

IMG_7443

最後在日落西山前,搶拍到一張與車軌合照的照片,可惜的是站得不夠過去,果然耐心很重要 :P



《後記》
旅途中,一對老夫妻讓我印象深刻,老先生老叫老太太動作快一點,但又怕太太走得慢趕不及吃飯,怕他蹲太低膝蓋不好,口氣雖然很兇,卻句句關心,每到飯廳時,如果沒看到老伴就忙著問大家『灣某哩?』

到了拍軍艦岩時,老太太不太想再往前走了,他開始拍起自己的先生,拍一拍還跟老先生說『很帥耶』

延途上拍了這麼多美景,有時候人反而是我最關心也最感動的一群,一對夫妻的長攜之情,可以在這麼平常的細節裡看出來。這是攝影機所捕捉不到的人與人的感情,但如何表現出來是攝影師的責任,但常常我們往往過於重視觀景窗裡的風景跟構圖,反而遺失了體會觀景窗外的情感。

另外也要感謝社長一路的照顧及分享拍好照片的技巧,還會幫弱小的我卡位 XD。而且他都不吃零食,所以我都搶來吃,結果就是我一人吃兩份 哇哈哈,每次有人發零食過來,我就急著說『我幫他拿』拿了就自己獨吞哈哈!

沒有留言: